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周恩来邓颖超珍贵合影,世间任何文字,都不足以描述他们的深情优质

645次浏览| 2019.05.18 19:49: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957年3月8日,周恩来与邓颖超邀请一些电影女演员到中南海紫光阁庆祝妇女节。

1959年1月8日,周恩来与邓颖超在广州从化。

1959年1月,周恩来与邓颖超在从化温泉疗养院散步,周恩来帮助女服务员送毛毯。

1959年1月13日,周恩来与邓颖超在广州。

50年代,周恩来与邓颖超游览中山公园,与一位妇女和她的三个孩子交谈。

1960年,周恩来与邓颖超在贵阳。

1960年4月,周恩来与邓颖超在贵阳花溪公园划船。

1961年7月1日,周恩来与邓颖超在西花厅前厅合影,邓颖超手中的牡丹团扇是老舍夫妇所赠。

收到977个赞

墨上之殇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