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夭大婚1年之期已到,容齐竟留下1封信离开,无忧4字说出真相优质

729次浏览| 2019.05.18 21:49: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正在热播中,更新的剧情中漫夭已经和容齐产生了很大的误会,其实也不能说是误会,因为容齐心中一直有一个秘密,他爱着漫夭,但是却因为现实的无奈只能把她送到北临和亲,虽然心里有万分的不舍,容齐却心想只要漫夭是平安的,那么他所做的一切就都是值得的。但是自从容齐也去到北临之后,漫夭就因为知道了他的计划而对容齐产生了很深的恐惧感,就感觉自己就是他手中的一颗棋子,这样真的是让人太恐惧了。

后来漫夭知道真相,但是也逃离不了,这是她的命,所以容齐安排漫夭嫁给傅筹,而且一直说如果漫夭想回到西启,就只能等到一年之后,而漫夭明知道这是和傅筹的交易,他们各取所需,但是就因为容齐没有告诉自己他的计划,所以漫夭后来就算是和傅筹大婚,也没有真正的原谅容齐的隐瞒。后来漫夭大婚一年之期已到,而容齐竟留下一封书信离开了漫夭的视线,所有的人都找不到容齐现在所在何处。

那封信上写的内容就是对漫夭的道歉,但是却一字也没有表露出对漫夭别样的感情。其实此时的容齐已经时日无多,他很想最后看看漫夭,但是身体不允许,还不如就这样消失,那么对漫夭的伤害还小一点。当然信上也说了以后没有人可以再阻拦漫夭想要做的事情,这一年的时间是容齐对不起漫夭,所以希望她未来能找个真心爱她的人。后来这封信无忧看到了,他只说了四个字“启皇爱你”竟说出了真相。

其实漫夭只是不想深思这个问题,她对容齐的爱只有兄妹之情,所以说容齐还真是一个痴情的人,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付出了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后续剧情更加精彩,有喜欢这部剧的小伙伴可以点个关注,我们一起来追剧。

收到776个赞

经典影视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