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部抗战剧认识这对荧幕情侣,儿子一周岁,才想起补办婚礼优质

565次浏览| 2019.05.18 20:18: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回想起他们一起扮演的电视剧,竟然是一部抗战片—《南侨机工英雄传》,还是在小姑家看的,当时跟着他们一起看,无聊的我,只能硬着头皮看了几集,不好,前方高能,小编竟然追上剧来了,还看到他们相守的爱情看到哭了,真没出息。

不过现实生活的他们,真的要举办婚礼了,至于哪一天,报个料,据说是本月29号哦,在首尔正式举行婚礼,又是满屏的幸福,狗粮,先准备一麻袋吧。在此之前,两人已经领过了结婚证,儿子都马上要一周岁了。

话说,你们的婚礼是不是办的晚了些呀,不过我们也是非常的祝福哦

有看过《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小伙伴就知道,这个综艺是他们夫妻俩温馨而搞笑的日常,很是羡慕这样的爱情。

于晓光是个网购狂,觉得网上的又便宜有实惠,经常买一大堆回家,刚搬到新家,于晓光就买了很多的杯子,气的秋瓷炫没话说,只得给他个眼神,自己体会。

特别是当秋瓷炫生气的时候,机灵的像个大活宝,亲亲抱抱举高高,你说于晓光的电视剧都是铁一般的男子汉,怎么到秋瓷炫面前,就这么不正经了呢。特别是他们的对话,小编忍不住哈哈大笑,看图说话。

除了可爱,他还很温柔,搬家宴会上,送给秋瓷炫的肖像画,虽然不是那么逼真,但是真的很用心。

在外地拍戏,还想把秋瓷炫给打包带走,这是实力派的爱妻狂魔啊。(小编想静静)

就是这么一位好男人,让许多韩国女生都幻想着这样的男友,想嫁给他这样的中国好男人。(想想就好了)

喜欢他们的日常小生活,平淡之间有爱,平时的秋瓷炫承包了于晓光的一日三餐,每天都会变着法子做饭,看来,于晓光也是对于晓光“别有用心”。

这样看,实在是中国的贤妻良母风范,而于晓光也是没有好吃懒做的,在旁边打下手,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自然秋瓷炫心里也是觉得幸福,即使有时候做饭会觉得累,但是做饭还不忘贴心,于晓光从身后慢慢给她系上围裙,受不了的节奏了。

有时候的于晓光还很是调皮,两个聊着天,于晓光说秋瓷炫的中文进步的很快,这一说,自然秋瓷炫心里慢慢的自豪感,气氛刚刚好,说不定来个小亲嘴啥的,结果,于可爱施法了,出来作妖了。

“额,以前还能骗你,现在真的不方便了”。惹的秋瓷炫哈哈大笑,还以为秋瓷炫又得给于可爱一个眼神自己体会了。

他们的趣事可能讲不完了,小编留个眼神,小伙伴自己体会吧。

这里还得补充秋瓷炫小可爱的电视剧,小编还是看过几部她饰演的电视剧的,最出名的莫过于林品如了,从单纯善良到满腹心计,强大起来,猛力反击,不过这一切都是报复过伤害她的人,够霸气,还是喜欢这样傲娇的品如。不过还是觉得长发的秋瓷炫挺美的。

在《舞乐传奇》中和林更新搭戏,秋瓷炫饰演的是女主角夜莎罗,表面贪财狡猾,但是心地善良,多次帮助男主,当时觉得她的装扮极具异国风情,还是挺喜欢这个角色的。

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看过朱孝天版的楚留香,秋瓷炫饰演的是大魔女石观音,喜欢她里面装扮,同样同情她的经历,令人可悲,不过琳琅永远活在楚留香心里,即使身边有个蓉蓉。

最后让我们期待于可爱和秋瓷炫在首尔举办的完美婚礼鸭!

收到850个赞

最爱酷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