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没见到爱人最后一面,紫萱B级,若曦S级,她SSS太虐心优质

695次浏览| 2019.05.18 19:20: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亲爱的小河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那些在大结局的时候,都没见上面的情侣了。关键是那种到最后,甚至于身死都没有看过自己爱人最后一面了。那种不舍和痛苦,是这辈子都难以割舍的。

紫萱 B级

紫萱呢,是在这个和徐长卿分手之后,明明心里清晰的记得自己的爱情。但是为了成全爱人,还是选择了在大雪中默默的思念。直到大雪无声,两人这一世,就算彼此错过了。

若曦 S级

本身是若曦先决定要离开四爷的,但是吧,后面就成了两人最后的决裂。明明还会惦记着彼此,就是不肯见面,以至于到了最后他收到书信的时候,爱人已经身死了。

孟婆 SS级

其实,长生对于孟婆来说,就是一个局,他俩的爱情呢,到最后也不过就是场骗局,但是吧,三七心动了,甚至为爱而死,但是长生回来时见到不过就是黄沙罢了。

上官海棠 SSS级

这俩呢,应该是我们心中最遗憾的一对了吧,明明就要在一起了,到就是因为一瞬间的事情,海棠死了,对于一刀最后也不过是余生的孤寂。

收到706个赞

小河爱看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