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何京东能够保证是正品?看到他们的惩罚后,网友:刘强东真狠!优质

243次浏览| 2019.05.19 07:07: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中国有两大电商平台,那就是阿里巴巴和京东了。阿里巴巴作为中国第一大电商平台,而京东就是中国的第二大电商平台。因为京东的起步和发展逗比阿里巴巴要晚,所以,京东的发展也不想阿里巴巴的淘宝那样!

两家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而这一些差别也就是淘宝和京东给人的购物体验不一样!很多网友也都发现在淘宝上面经常的会买到假货,但是,京东这一个平台唯一的好处就是能够保证是绝对的正品,因此,也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

而京东为何都能够保证是正品呢?并且是怎么防止假货商品的出现嗯?为何淘宝的假货就那么的多呢?其实这都是因为刘强东的这一个决策!因此京东才不会出现假货的现象,这也是京东口碑要比淘宝要好的原因之一!

刘强东在与京东商家签订合同的时候,就规定了,如果出现卖假货的行为,那么将会罚款100万,或者罚款年收入5倍!也真是因为如此大额度惩罚,所以使得京东不敢出现假货的行为!对此狠毒偶人都觉得刘强东这一做法真狠!

但是,这也是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这也难怪京东现在做得这么好。对此,很多网友就纷纷直呼学着点!并且表示,这样的惩罚谁敢卖假货啊,对此你们怎么看?

收到623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