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国爱狗人士很多,为何拍不出这么好的电影?优质

384次浏览| 2019.05.19 08:31: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一条狗的使命》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影的内容讲的就是一条狗的多次重生,最终回到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当年看完这部电影之后,说句实话,真的是非常后悔,真不该选择观看。不是说这部电影的质量不好,而是剧情太过于完美,被骗走了很多的眼泪。

不过,虽说这部电影的剧情很虐心,可结局还是很暖心的,因为狗狗回到了最初主人的身边。有关狗狗题材的作品,《一条狗的使命》这部电影绝对能够拍在前三,而且是毫无悬念的。当初看完这部作品之后,觉得已经是大结局了,毕竟结果已经是非常圆满。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一条狗的使命2》还是出现了。说实话,因为第一部的剧情太过于完美,所以小编觉得第二部烂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想多了,《一条狗的使命2》的质量是一如既往的好,看的过程中,依旧是泪流满面,看完之后,依旧是非常的后悔。

虽说《一条狗的使命2》在中国的票房不是很好,可口碑非常不错,真的是很期待能够出现第三部。可是,期待的同时,也夹着浓浓的失落感。失落,那时因为我们国家关于狗狗题材的电影,还没有作品能比得上《一条狗的使命》系列,甚至连低配版的都没有。

其实我们国家的爱狗人士,并不比任何一个国家少。当然了,小编说的爱狗人士,指的是收养流浪狗的那些人。这类人,经常出现在新闻里。题材很丰富,那为何我们就拍不出这样的电影?看国内有关狗狗题材的电影,基本就是一群年轻人组织起来的玩狗大戏,一点质量都没有。不知道要等到何时,才有人真正用心的拍一部有关狗的电影。

收到718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