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网曝郑恺火锅店牛肉拼盘688元,加10%服务费,天价真吃不起优质

329次浏览| 2019.05.19 06:20:5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猎豹郑恺通过跑男节目名气大涨,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喜爱。虽然跑男节目嘉宾大换血,但是郑恺依旧坚守节目,堪称元老级别。5月19号,摄影师曝光了郑恺拍摄宣传片的现场照!

郑恺身穿一件蓝色西装,下身搭配纯白色裤子,脚踩棕色皮鞋,造型相当帅气!郑恺坐在那里准备拍摄片子,身后还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摄影师爆料这个宣传片应该和儿童公益题材有关系。

跑男里的郑恺都是搞笑风格,头一次看这么正经的郑恺,还真有些不适应啊!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郑恺表现得很亲民,脸上也挂着笑容。

此前郑恺被曝光疑似耍大牌,如今已经慢慢变得很亲密了,打造好形象。不过,郑恺家的火锅店被爆料天价,陈赫家火锅店价格很良心,吃一顿火锅也就几百块钱。

但是郑恺家火锅店吃一顿要五千多,他家的牛肉拼盆一份价格高达688元,这是进口的牛肉?还要加10%服务费!很多网友都表示:吃不起,真心吃不起!

收到517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