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中有一位真正的兵妹妹,学历很高,貌美如花!优质

307次浏览| 2019.05.19 06:29:2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破冰行动》你看过吗?

认识这位漂亮妹妹吗?

《破冰行动》以李飞父子的缉毒行动为双线索,讲述了两代缉毒警察不畏牺牲,拼死撕开当地毒贩织起的错综复杂的地下毒网,冲破重重迷局,为“雷霆扫毒”专项行动奉献热血与生命的故事。

演出阵容可谓强大!

傅东育、刘璋牧执导,秦振贵、戴莹、刘燕军担任总制片人,龚宇和彭健明担任出品人,林柯担任监制,陈育新、秦悦、李立编剧,黄景瑜、吴刚、王劲松、任达华、李墨之、张晞临、、韩与诺、 马渝捷、唐旭 等主演的现代悬疑刑侦剧。

这位美女叫马渝捷,剧中饰演马雯,东山市交警大队警察,李飞的“铁哥们儿”。

马渝捷,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一位漂亮的兵妹妹。

马雯最惊艳我的居然是打扮成小太妹去甜蜜蜜的那个造型,她那不羁冷淡的眼神,确实更适合演老大的女人。

达康书记 蔡大队长和任达华,再加一个林耀东就可以撑起一部戏了

小编想说,在宋杨葬礼那场戏,看马雯站在那里很有军人气质!

马文演的太好了。有警察的气质。 而且也有点真功夫。

就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很现实!

有超模般的身材和气质,喜欢!

没有丝毫迂回,电视剧一开始就连出狠招,利诱、栽赃、攻心,把男主角逼入绝境。

李飞是广东东山一名缉毒警,那天,他和搭档宋杨带着几名外地警察突袭塔寨村,抓捕毒贩林胜文。

达康书记 蔡大队长和任达华,再加一个林耀东就可以撑起一部戏了!

《破冰行动》,你喜欢看吗?

马渝捷,演技如何?

收到897个赞

河马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