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就是街舞2》开播,吴建豪“爱的魔力转圈圈”又双叒叕吸粉了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5.19 09:58: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就是街舞2》开播,由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担任明星队长,在优酷独播,阵容十分强大。相比较于《这就是街舞》,在《这就是街舞2》中,吴建豪代替黄子韬出任明星队长,令观众倍感期待。

吴建豪在《这就是街舞2》中,表现很不错,给观众温柔地唱了一首《流星雨》,又大秀舞姿。吴建豪在跳街舞的过程中,小编注意到他结实的肌肉,以及灵活的肢体,矫健地钻入现场的小洞中,果然宝刀未老。《这就是街舞2》中,观众在下面尖叫,吴建豪不怕惹粉丝生气,直接来一句“你可以闭嘴吗”,惹得现场的观众直接说“好凶”啊!看来,吴队长很认真,很严格哦!

当《这就是街舞2》官宣后,吴队长就开启大秀胸肌的模式,惹得小编只能舔屏。就连粉丝都说,吴队长秀的胸肌无人可以阻挡,行走的荷尔蒙,跳起舞来肯定很帅。事实上,这位小粉丝说对了。小编看完吴队长的舞姿,也是持赞赏态度。

小编记得吴队长的那句话“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都得拉出来溜溜就知道自身的实力了。吴队长是骑着摩托车出场的,非常有范,非常霸气。起初,吴建豪代替黄子韬质疑声一片,现在看来他完全能胜任队长一职。

不过,最令小编感动的是,吴队长跳起“爱的魔力转圈圈”很撩人,肢体柔软,眼神温柔,舞姿也是十分妖娆。从视频来看,吴队长跳的不亦说乎,一个中年大叔能跳这样的舞,给他得来99个赞。

吴建豪坦言自己拥有27年的舞姿年龄,这也算是舞蹈界的大咖。之前,小猪罗志祥一直在节目中担任逗比的形象,当吴队长撩人的舞姿一出场,小猪或许都有压力了吧。吴队长舞蹈底子深厚,他曾和安七炫的组合风靡整个亚洲,他的MV里经常能看到他动感的舞姿。总之,论舞蹈技,吴队长不输其他的成员。

当年,吴建豪以组合形式F4出道,F4成员加上大S主演的《流星花园》红遍大江南北,他在其中饰演“美作”。令小编熟悉他的则是《下一站,幸福》,他在剧中饰演任光晞,演技很赞,他和梁慕橙因误会分开,又走到一起的故事。

不过,吴队长“爱的魔力转圈圈”评论两极分化,一拨人认为吴队长很娘,一拨人认为吴队长的综艺感很强。在小编看来,吴队长加入后,亮点多了起来,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吴队长,画风和之前的有点区别。

吴队长加入《这就是街舞2》,观众会买账吗?

一定会买账的。吴队长专业能力强,综艺感也强,还拥有发达的腹肌胸肌,身材超棒。加上,吴队长为了节目,也是相当拼的,不仅跳撩人的舞蹈,他怒对选手,点评专业到位,很有水准。

吴建豪以撩人的“爱的魔力转圈圈”,以及专业、狠、准的点评风格,观众对他刮目相看。相信,之前对《这就是街舞2》中他代替黄子韬的质疑声全部收尾。期待吴队长在节目中精彩的表现吧!文/音衣九

收到720个赞

影视口碑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