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72岁施瓦辛格被暴力飞踹表示茫然:谁推我?无意起诉袭击者优质

749次浏览| 2019.05.19 17:06: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72岁的施瓦辛格近日在南非出席活动,遭遇不明人士从背后暴力飞踹,袭击者被弹飞跌落在地,安保人员马上上前制服,施瓦辛格身体无碍并且很茫然,他表示自己以为是被谁推了下,也无意起诉袭击者。施瓦辛格到南非是为助阵体育赛事,遇袭时,他正拿手机和粉丝准备拍照。

从遇袭视频上看,笑容满面的施瓦辛格和粉丝交流时,一个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从他背后快速跑来凌空一脚踹在施瓦辛格背上,引起粉丝人群的惊呼。施瓦辛格只是打了个趔趄,袭击者却弹飞在地上,被安保人员制服,男子被带走时,还大叫着“救命,我需要一辆兰博基尼”,而施瓦辛格继续保持笑容,和粉丝握手直至离开。

事后,施瓦辛格发文,自己并无大碍,不会起诉袭击者,也不会改变自己的南非行程。

施瓦辛格虽然是壮汉,但已经72岁,一年之前,他才刚刚做完心脏手术,有网友指责袭击者对老人痛下杀手,也有人表示施瓦辛格旁边的几个安保人员太疏忽。

施瓦辛格以前是健美先生,20多年前曾出演《野蛮人柯南》和《毁灭者柯南》走红,有消息说,他一直渴望拍摄该系列的第三部,讲柯南坐上王位几十年之后变成了垂暮老人,厌倦王位的故事。

该系列在2015年有开拍计划,但施瓦辛格对剧本不满意,想大刀阔斧地修改,制片方又不同意,这个分歧一直未能磨合,随着施瓦辛格的年龄越来越大,该片拍摄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小。

施瓦辛格和卡梅隆是好友,在卡梅隆拿回《终极者》版权,监制《终结者6:黑暗命运》之后,施瓦辛格也将最后一次饰演T-800,心脏手术后不久,施瓦辛格就到健身房撸铁,就是为该片做准备,目前电影已经定档2019年11月1日美国上映。

收到802个赞

非常观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