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大川为儿子取名,言默说了一句话,乔一回娘家优质

376次浏览| 2019.05.19 14:46: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还在持续热播中,这部剧让吴倩成为了很多网友心目中的女神,而张雨剑饰演的言默也成为了很多网友的择偶标准。剧中乔一和言默的爱情故事十分甜蜜,让人意外的是搞笑担当大川也有了感情线,而且他和由美的缘分说起来更加像童话故事。

虽然两个人性格有很大差异,再加上由美的家庭背景让两个人产生了差距,但是由美最终还是被大川的真诚打动,两人修成正果,很快由美生下了儿子,大川为儿子取名:赵川由。而且大川逢人就各种解释和炫耀说儿子的名字有着深刻的含义,一些不知内情的人都好奇。

但是对于言默、乔一等人都知道这是代表着大川对由美的爱,但是大川却一点也没有自觉依然经常炫耀,这让众人嫌弃,尤其是言默,言默说了一句话:以后我们家孩子不会起这样俗气的名字。虽然被怼,让大川不开心,但是大川却很快的回怼,你先生了孩子再说吧。

言默和乔一婚后没有着急要孩子,因为他们想着享受二人世界,可是如今被大川这样看不起的口气,言默很生气更是暗中计划,言默打算要孩子了,这让乔一遭殃了,面对言默这样强烈的攻势,乔一跑回了娘家逃难。

收到964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