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章子怡惊艳亮相新片首映,艳红色礼服大露事业线!优质

390次浏览| 2019.05.19 12:11: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今日,《哥斯拉2:怪兽之王》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全球首映礼,主演之一的章子怡也出席了首映,国际章一登上红毯,一袭艳红色礼服惊艳全场,要说这种艳俗的玫红色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hold住的,可是国际章毕竟颜值在那儿,轻轻松松驾驭住。

(图片来源于东方IC)

并且这身礼服还展露了章子怡完美的腰身和事业线,让人美得防不胜防。据悉,章子怡将在这部《哥斯拉2:怪兽之王》中扮演陈博士一角,可谓是看点颇丰,目前已经定档中国内地5月31日上映。

在这部电影中,哥斯拉将和众多大家在流行文化中所熟知的怪兽展开较量。全新故事中,研究神秘动物学的机构“帝王组织”将勇敢直面巨型怪兽,其中强大的哥斯拉也将和魔斯拉、拉顿和它的死对头——三头王者基多拉展开激烈对抗。

收到980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