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三:景天消灭邪剑仙后,对神魔剑说了11个字,龙葵瞬间泪崩优质

697次浏览| 2019.05.19 12:53: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仙剑三:景天消灭邪剑仙后,对神魔剑说了11个字,龙葵瞬间泪崩

在《仙剑三》当中让人以及最深的反派,想必大家都会想到是邪剑仙。为了打败邪剑仙,剧中很多人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其中据首功的就是龙葵了。没有龙葵祭剑,那么就没有可能打败邪剑仙。

龙葵在剧中已经有了两次祭剑的经历,第一次龙阳为了不让她祭剑,甘愿放弃了天下,然而最后她自己却依旧选择了祭剑。第二次就是为了帮助景天打败邪剑仙,更是晚上偷偷来到铸剑炉,虽然被景天察觉,但是依旧没有能改变龙葵祭剑的结局。

龙葵之所以会选择祭剑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她希望能帮助景天赢得胜利,即使她付出一切也在所不惜。第二个原因就是龙葵早先被邪剑仙所利用,被吸收了情绪,这让她感到了一些愧疚。第三个原因就是她已经不是哥哥的唯一,她也不想让景天为难。

在消灭邪剑仙后,景天多次拿着神魔剑与龙葵对话,景天知道龙葵还能听到他说的话。他希望龙葵能够转世,但是龙葵却一直都不肯离开。当景天问龙葵还想去哪的时候,龙葵带着他来到一座桥上,回忆他们的第一次见面。这时景天随口说了一句话,却让龙葵泪崩。

景天对神魔剑说:你呀,都等了我一千年了。这句话才是真的戳中了内心所有的委屈,这一年多年来龙葵在孤独环境是怎样过来的,只有龙葵一个人知道。虽然龙葵泪崩的画面没有出现,但是当神魔剑颤抖的时候,大家都能感受到龙葵的情绪。

最终龙葵在景天的安慰下决定转世,失去龙葵的神魔剑瞬间就变得黯淡无光。与其说是神魔剑消灭了邪剑仙,不如说是龙葵打败了邪剑仙。最让人遗憾的是,景天终究不是龙阳,倘若龙阳在世就算葬送人间也不会舍得让龙葵去祭剑吧,

收到949个赞

精彩蛮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