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老牌男神化身“真·灭霸”!《复联4》连冠之路或将就此终结……优质

488次浏览| 2019.05.19 16:36:3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淘气电影日爆 --- 5月19日

影史上的今天:

《异形:契约》上映(2017.05.19)

 他才是“真·灭霸”!粉碎“复联”的男人出现了

根据Box Office Mojo公布的本周五北美票房成绩,老牌男神基努·里维斯新片《疾速追杀3》(John Wick: Chapter 3)以2267万美元成绩强势开画,并以绝对优势登顶冠军宝座,甚至有望终结《复联4》自上映以来连续三周末的票房冠军之路。

该片不仅票房成绩出色,口碑更是喜人!继承了前作系列的衣钵,本片的烂番茄新鲜度最高达到97%,目前则稳定在89%,与上一部成绩相当。有媒体称赞该片为精彩的R级动作片,娱乐效果十足!

 好大的胆子!竟有人从背后飞踹71岁的施瓦辛格

日前,好莱坞著名影人阿诺德·施瓦辛格在南非出席活动时遭遇袭击。事发时,他正在拿着手机自拍,只见一男子突然跑过来从背后飞踢了他一脚,当场引发骚乱,此事全程被拍下。该名男子也被保安立刻扣下。

虽然曾经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但众多网友也对如今已是71岁高龄的施瓦辛格的健康状况表示担忧。事后他发推表示无碍:“以为只是被人推了一下,也不会起诉此人。”小编想说,这男的胆子也太大了吧!竟敢欺负老人家,有本事去跟年轻时候的施瓦辛格过招啊!

华语片《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胡歌帅气指数破表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作为入选主竞赛单元的唯一华语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戛纳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亮相红毯,昆汀·塔伦蒂诺也携妻子惊喜现身。

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主演胡歌表示:“当我来到电影宫,听到观众的掌声,我感受到了一种尊重,演员这个职业我选对了。”据悉,该片口碑不俗,在官方场刊拿下2.8分(满分4分),目前暂列第二。

《哥斯拉2》洛杉矶举行首映礼,章子怡惊艳亮相

日前,新片《哥斯拉2:怪兽之王》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礼。章子怡、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渡边谦等主要演员纷纷出席。章子怡一袭玫红长裙优雅亮相,女人味十足,同时不少人发现她小腹平坦,此前的怀孕传闻也不攻自破。

此前该片已来到北京举办首映礼。不少人看过之后都被片中毁天灭地大怪兽们的世纪对决给燃爆了!小编再次提醒,5月31日北美内地同步上映,千万不要错过哦!

听说国际章这次戏份不少,必须支持下!

感谢收看

THE END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气电影日爆

收到635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