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矮人族武器哪件最贵?无限手套垫底,而第一竟是被忽视的他优质

296次浏览| 2019.05.19 13:28: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编,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说漫威系列,相信喜欢看的人还是非常的多的吧!我们都知道里面有着很多非常强大的超级英雄,他们用的武器也是非常的强大,那么漫威中谁的武器最贵?

无限手套

这一件武器应该是他们最便宜的一件武器了,因为这一件武器的本身的实力并不是特别的强大,他需要配合无限宝石才可以发挥威力,而且他还可以随便模仿出来,所以是最便宜的!

雷神之锤

这一件武器在前期是非常厉害的,但是我们也是可以发现它在后面被自己的姐姐捏碎了,可以看出来质量还是不过关,但是有属性加成,也是会比上面的贵!

风暴战斧

这是里面主角新拿到的一件武器,拿到了他以后他的战斗力就是直线上升,可以把反派虐的体无完肤,可以说是特别的厉害的了!自然价格也是不会便宜!

永恒之枪

这一把武器相信大家不太知道吧!他是奥丁的一件武器,他的战斗力是非常的厉害的,可以破开一切的防御,同时没有败绩,而他还打过那么多的仗,可以知道是多厉害了吧!还有这一个也是只有他能驾驭!

不知道你们还知道哪些武器,欢迎大家评论!

收到759个赞

小成爱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