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开播!程真真邵芃橙成欢喜冤家,井然人设又苏又帅优质

594次浏览| 2019.05.19 19:56: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带着爸爸去留学》因为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被迫延期,而《我的真朋友》则随之提档。《我的真朋友》由两大顶流朱一龙和邓伦主演,《我的真朋友》这部戏用一个个房子来讲述一个个家庭之间的关系。

朱一龙在《我的真朋友》中饰演的设计师井然,一出场就在意大利,精英人设立马就出来了。因为自幼丧父,井然在母亲的教育下成长们,不过因为父爱的缺失,也让他的设计作品更注重功能性,少了一些家的气息。当然这一点也被程真真给指出来了。

作为名声在外的设计师,井然也是被邀请回国参加活动,随之也迎来了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的出场。程真真是井然的迷妹,因为知道男神井然提前回国,所以她特地请假化身成”追星女孩“,不过却因邵芃橙的突然出现导致她和男神合影的机会白白错失了。

而邵芃橙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因为母亲的意外去世,他和父亲的关系一直都很冷淡,出国之前将房子出租给程真真所在的公司,但回来却发现母亲留下的笔记不见了,这也让他和程真真再次发生交集,一通投诉也是让程真真失业。

邵芃橙因为和父亲赌气从国外辍学,而父亲为了能让儿子成才,断了儿子的经济来源,还让儿子到公司旗下的房产中介店工作。邵芃橙又阴差阳错的和程真真成为搭档。

《我的真朋友》开播两集,朱一龙饰演的知名设计师井然的戏份相当少。虽然邵芃橙让程真真和井然的合影破碎,但却意外促使两人成为网友。井然这个人设虽然有点偏冷淡,但是这个角色的讨论度也很高。这个又苏又帅的井然,相信又会有不少人要pick。而从预告中可以看到,程真真和井然的母亲后面也会有交集,也让井然对”家“ 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Angelababy此前主演的电视剧都因为她的演技而引发热议,对于这部《我的真朋友》,你如何评价她的演技?

收到818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