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年度十大烂片少不了这一部,烂到登峰造极!优质

601次浏览| 2019.05.19 22:17: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一个长得俊俏的大长腿妹子主动勾搭一个长发飘飘的中年大叔,第一招是在白天,穿得花枝招展,把车子撞坏,寻求大叔帮忙。

忧郁大叔没理她,妹子就冲着他喊到:“你是不是男人啊”,可大叔还是没理她。

到了晚上,妹子又把车开到了湖里面去了,大叔在跑步的时候遇到,妹子又继续呼救,大叔犹豫了一下,准备跑去叫警察过来帮忙,又被妹子问他是不是男人。

大叔终于出手,救了妹子,妹子是大叔的邻居,竟然跟着大叔回他家,而且一到大叔家中,就开始习惯性地脱衣服。

脱到差不多,就去洗澡,理由很是充分,掉到湖里面全身湿了,不马上洗澡会感冒啊,于是就在大叔家洗澡澡啦。

洗完澡,妹子就穿着大叔的衬衣回家,留下大叔一个人在家思考人生。

过了几天,大叔又和妹子在酒吧相遇,妹子主动过来勾搭,那一夜意乱情迷,大叔把妹子带回了家,做足了前戏,但大叔还是忍住了,成为了全球最强忍者,妹子很是失落。

又过了几天,妹子被杀,大叔成了犯罪嫌疑人,被通缉,开始逃亡。接到一个电话,要求他交出化蝶系统,对方声称可以帮他脱罪。

基于此,一个乱七八糟、智商为零的科幻故事开始展开,电影让人看到全程尴尬,最后结束之时还来一个反转,冲击力相当大,看到差点吐血。

这部电影就是郭涛导演的处女作《欲念游戏》,一部顶级烂片,烂到登峰造极,2019年度十大烂片少不了这一部。

《欲念游戏》由郭涛、张子枫、梅婷、范伟、盖玥希等主演,豆瓣评分为3分,但票房还不错,收入744万元。

情节相当搞笑,根本没有任何逻辑可言,超级尴尬的剧本,完全就是小学生水平。

因为痛失爱女,大叔和妻子分居了两年,妻子时不时也会去到大叔家照顾一下他。看到大叔家中有黑色的女人小内内,就是妹子洗完澡留下的,可我明明看到妹子当天穿的是白色的小内内,道具就不能用心点嘛,而且她当时还穿着小内内走了呀,妹子犯不着穿两条内裤吧!

这也不算什么,厉害的是,妻子看到之后不仅没啥反应,还问大叔要不要再生个孩子,主动亲吻大叔,准备生小孩,却被感觉很难受的大叔一把推开。

这位大叔厉害了,大长腿妹子也不要,自己的妻子也不要,简直就是活在红尘之外的神仙。

接着,妻子就说明天要去美国散散心,整个过程根本不是正常逻辑下会发生的事,看到其他女人的小内内没啥反应,立马又说要生娃,之后又表示早就计划好了要去美国,实在是乱。

当然,这样的细枝末节也没什么,最恐怖的是整个故事,最后揭晓一切都是妻子和一家什么破机构策划的,为的是拯救大叔,一群人陪他演戏。

甚至不惜将大叔搞成惊动全城的通缉犯,上演各种追杀的戏码,简直就是瞎胡闹。

故事糟糕点也就算了,张子枫在片中穿的衣服和打扮,完全可以吓死人。

更恐怖的还出现一群巴啦啦小魔仙,审美观的问题太严重,2026年的小朋友流行这样打扮?

再来看看动作场面,看到差点笑死的那种,大叔和徒弟最后在天台大战。

首先是分身术,超有阵势的感觉。

接着是隐身术,比兰陵王还厉害的节奏,而且移动速度超快。

还有生猛无比的雷鸣电击,让人看到大开眼界。

除了动作场面吓人,表演更是吓人,大叔和智能机器人在洗手间吵架,只见大叔骂得相当凶残。

如此一部烂片,竟然拿下了744万元的票房,也难怪国产电影总是烂片不断。

收到752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