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当年被周星驰弹的小胖子,如今长成一枚小帅哥!优质

712次浏览| 2019.05.20 10:18: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喜剧之王》这部电影,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是周星驰演艺生涯最好的作品之一。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大部分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周星驰和张柏芝,还有那一群主要配角。可对小编来说,看完这部电影,印象最深的不是那群主要演员,而是一个小孩子。

在《喜剧之王》这部电影里,有一位多次出现,而且都是全裸出镜的小孩,还有人记得吗?最让小编难以忘记的是,周星驰弹他的那个镜头,是整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其实《喜剧之王》主线就是悲剧,可每一次想到这个镜头,真的是能把一天的烦恼都忘掉了。

不过,虽说对小胖子的印象深刻,可一直都不知道他叫做什么名字。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才知道他的真名叫做张红攀。当年参演完《喜剧之王》之后,他就消失了,后来在《喜剧之王》电视选秀节目里,他又再次出现,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就是以前的小胖子。

是的,观众之所以认不出来,那是因为张红攀已经不是以前的小胖子,而是变成了一枚小帅哥。张红攀已经甩掉了他身上的肥肉,看起来身材非常的完美,而且颜值也是相当的给力。跟现在演艺圈那群小鲜肉相比,虽说张红攀也很秀气,可看起来有气质。

看到张红攀长成这样子,只能说胖子真的是潜力股啊。不过很可惜,长大之后,虽说张红攀回到观众的视线中,可没有人选择力捧他。如今的张红攀有点人气,但没有达到红的程度,也不知道他何时能够遇到自己的伯乐。如果周星驰重新把他找回去拍戏,那就更完美了。

收到607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