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撒贝宁问王牌狙击手:被瞄准时,怎么跑才能逃脱?回答太令人意外优质

693次浏览| 2019.05.20 10:10: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在平常无聊的时候都喜欢做什么呢?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看电视节目的,而小编也是如此。而且小编在看节目的时候更喜欢看央视的一些节目,因为这些节目都是比较有教育意义的,就像是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

如果大家对于这档节目足够了解的话,就会知道这档节目是非常受欢迎的。它之所以会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撒贝宁幽默的主持,更是因为请来的很多嘉宾都是非常牛的,网友们在看到的时候都感觉自己长知识了。今天小编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其中的一期节目,而在节目当中请来的是一个王牌狙击手。

说起狙击手,想必大家也都是不陌生的,不论是我们平常在玩游戏的时候还是在看电视剧的时候,都曾经见到过。但是实际生活中的狙击手跟我们平常在“虚拟”世界所见的是有很大不同的,因此很多网友对于他们也是十分好奇的。在节目现场,撒贝宁就提出了一位网友的疑问,对着那名王牌狙击手提问到:被狙击手瞄准时,怎么跑才能逃脱?想必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对于这个问题都是十分好奇的吧?小编也不例外,于是也是竖起了耳朵,想要听听对方会怎么回答。

其实在大家的想法当中,想要知道的是被狙击手瞄准时,是跑S线更好还是跑直线更好,但是没想到这位狙击手的回答是十分令人意外的。他回答说,对于一个高级的狙击手来说,不管怎么跑都是没有用的。在听到他的回答时,不论是撒贝宁还是现场的其他观众,以及屏幕前的网友都是十分惊讶的,没想到狙击手的能力这么强。看来如果真的被他们瞄准的话,那么就只能静静的“等死”了。

如果大家仔细想一想的话,就会觉得这个答案也是比较合乎情理的。毕竟那些狙击手是经过专业训练的,如果反而让目标逃脱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他们还不合格。在这一点上,现实与游戏是有很大不同的,所以大家也不能将他们混为一谈。而且小编在翻看网友们评论的时候还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评论,就是说:被瞄准时,先不要想着逃脱了,先想想你是怎么惹到他们的吧。哈哈哈,这位网友真的是说到点子上了。小伙伴们,你们在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又是怎么想的呢?

收到702个赞

一道阳光三寸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