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化身家庭主妇逆袭职场,刘涛找到了大女主的正确打开方式优质

690次浏览| 2019.05.20 07:07: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最近很多人都在追这部《我们都要好好的》,其实这片子剧情并不复杂,讲的就是女主角刘涛如何在家庭与自我间进行断舍离后,实现二次成长的愈心故事。

道理很简单,如何能把握好角色,既没有让人觉得女主角玛丽苏,又能体现出女性自强不息才是难点。刘涛这次在优酷的这部剧里,找到了大女主的正确打开方式。

一、离婚就是为了去寻找自己

有些人刚开始追《我们都要好好的》,都觉得刘涛有点作。的确,杨烁在剧中的人设是一个好男人,当然这是对直男观众而言,赚钱给老婆花,自己又没有花心,看起来很完美啊。可是杨烁在剧中是直男癌,认为“最好的婚姻状态就是男耕女织,男的在外拼命打拼,女的在家相夫教子”,对刘涛不闻不问,这样的婚姻已经没有维持下去的意义了。

二、家庭主妇也能逆袭

离了婚,进入职场又被人欺负,刘涛在剧中经历了不少坎坷。可是没有人天生优秀,成功都是拼出来的啊。不管是女精英还是家庭主妇,每个人都能发现自己的价值,拼尽全力就能成功。

不过女主角的逆袭一开始也不顺利,刘涛摆地摊被闺蜜撞见,竟扭头就跑了,观众看了也是难受。不过刘涛坚信一个道理:只有把自己变得有价值,然后自信自强,这样的话,你在任何状态下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收到883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