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乐红罗帐之辱后,竟一夜白头,无忧重伤说6字令容齐惨死优质

580次浏览| 2019.05.20 09:21: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白发》正在热播中。之前在《香蜜》中罗云熙饰演的润玉就赚了我们很多的眼泪,当然也是很虐心的情节,而在《白发》中罗云熙饰演的是容齐,也是一个很悲惨的角色,喜欢的女人没有办法得到,还要把她送给别人,最后守着对容乐的爱死去,听着这些情节就表明了容齐一定会死的很惨。自从容乐去到北临之后就说自己是拢月楼的少东家漫夭,后来她和宗政无忧互相爱慕,可惜世事无常,容乐被处在一个到处都是谎言的世界里。

预告中,容乐被迫嫁给傅筹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谋划,首先就是要恢复记忆,那些被容齐送来的药容乐一点都没有喝,后来容乐恢复记忆,却和傅筹有了嫌隙,因为在容乐嫁给傅筹的这段时间里,他已经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女人。所以最后不惜让深爱自己的痕香和无忧做出一些事情,让容乐彻底看清无忧的嘴脸,这样容乐总有一天是会爱上自己的。傅筹的计划却出现了纰漏,本来应该是痕香代替容乐,却不曾想容乐竟成了意外,最后被下媚药的也是容乐。

后来容乐红罗帐之辱后,竟一夜白头。就算是那天和自己交合的是无忧,容乐也没有办法接受在那么多人的面前受辱,强大的刺激下容乐的头发就白了,就好像突然对这个世界产生了很深的抵触感,特别是当时无忧被傅筹打成重伤之后说出的六个字“漫夭,我是无忧”竟令容乐失去了生的希望。而背后谋划这一切的容齐却是要肝肠欲裂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最后受到伤害的是容乐,也是他最爱的女人。

所以最后容齐惨死也是为了赎罪,他这一生太苦了,没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也没有左右自己人生的能力,最后竟还因为和傅筹合作,亲手把容乐推进了无边的地狱,所以容齐才是那个最可怜的人,各位小伙伴你们觉着呢?有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们可以给小编点个关注,我们一起来追剧哦。

收到912个赞

经典影视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