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星光大道》备受观众喜爱的六位评委,后两位已去世,还记得吗?优质

306次浏览| 2019.05.20 06:25: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星光大道》不同于其他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局面,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

播出以来,为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百姓歌手。

该栏目成功地推出了阿宝、凤凰传奇、郝歌、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朱之文、金美儿等一大批观众喜爱的百姓歌手。

《星光大道》嘉宾阵容可谓强大,今天聊一聊备观众喜欢的六大嘉宾。

第一位中国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国家一级演员于文华。

于文华工作单位北京军区政治部战友文工团,文职级别为正师级。

于文华擅长民族通俗唱法,她温柔,能带给人温暖,她的歌贴近生活。

第二位老梁梁宏达。

一直以来,老梁以其伶俐的口齿,独道的见解,使他的所录制播出的节目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与赞扬。

梁宏达是一位“全能型”媒体评论人,他博闻强记、通晓古今的评论解说成为不少观众喜爱他的理由。

由于广博的知识和高超的口才,梁宏达成为各种选秀节目的“嘉宾专业户”。

第三位舞蹈王子黄豆豆!

表演风格:既热情丰满富有想象力,又挥洒自如,轻盈大度,有灵活的内在韵律感又富有独特的艺术想象力。

他的成名之作《醉鼓》及《秦俑魂》 ,《苏武》等充分显示出他艺术表演的功力,是他表演艺术走向成熟的里程碑。

在出国演出期间,他以高超的技艺,为祖国争得了极大荣誉.在国内各类重大比赛中,技压群芳屡建功勋。

第四位老猫,刘原龙,音乐人,制作人,词曲作者,MV导演,曾任香港天星娱乐集团、香港大国文化和香港佛教文化产业担任音乐制作人,现任北京舞吉星文化和环球星乐影视股东兼执行总裁。

老猫是国内神曲创作排名第一的音乐人,他是《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老婆最大》里的型爆RAP哥,他是央视《星光大道》“老毕”的钦点评委,他是方文山的作曲搭档,他是当红“龙猫组合”里的猫哥哥。

第五位师胜杰!

国家级有突出贡献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获”曲艺艺术贡献奖”。

生前担任中国曲艺家协会相声艺术委员会主任,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顾问,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的关门弟子。

2018年9月28日21时43分36秒,师胜杰因病医治无效,在哈尔滨逝世,享年66岁。

阎肃(1930年5月9日-2016年2月12日),原名阎志扬,男,汉族,河北保定人,肄业于重庆大学,著名文学家、剧作家、词作家。

歌剧《江姐》是阎肃的成名作, 这部歌剧在1964年公演,立即引起轰动。

他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政双拥晚会、文化部春节晚会、公安部春节晚会等大型晚会的总体设计、策划、撰稿。

2016年2月,当选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2015年度人物”。

你最喜欢哪位评委?

收到902个赞

河马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