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抛开演员本身不说,她们曾经饰演的古装角色,都是曾经的最爱优质

515次浏览| 2019.01.14 10:58: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很多演员真的是慢慢耗尽了路人缘,但是她们也曾经留下了很多大家喜欢的角色,有些更是经典一样的存在。而如今就算讨厌某些女演员,但是对这些角色也是印象深刻,只能说剧中的人设好,而且颜值确实也是漂亮的。

很多人都喜欢白飞飞,但是小编却最喜欢的还是假素秋。虽然在这部剧中是个偶尔出现,从画中走出来的人物。但是性格鲜活,而且机灵到让人觉着很难忘,相对于温柔似水的,还是觉着这种角色让人喜欢。

以前看鱼美人,最喜欢的也不是鲤鱼精而是牡丹啊。尤其是被鲤鱼精变的牡丹。虽然性格是一样的,但是因为颜值的问题,还是比较喜欢牡丹。只怪当初的孙莉颜值太高,不管是前妻的牡丹,还是后来嫁给子游的“牡丹”,都曾是心中的白月光。

武大头还没有成为人人喊打的时候,抛开她本人不说,曾经出演的几个古装角色,也是很喜欢的。就像锦毛鼠,当初这个猪八戒的延伸系列,其实也已经开始越来越不好看了,但是锦毛鼠的颜值还是惊艳了,可惜结局不好。还有饰演的小蜻蜓,就是少年包青天里面的那个角色,也是曾经的最爱啊。

小陶虹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总是对她的婚姻指指点点,抛开她的私事不说,人家的演技和作品真的很多。而最受年轻人喜欢的还是小龙女,那个哭起来就下雨的神奇人物。而关注演技的人,可能更喜欢她演的黑眼睛。

还有童年和现在都最爱的蓉儿啊,饰演的武侠美人那么多,但是最难忘和最经典的还是她。可惜红颜薄命,也没能给大家留下更多好的作品。

还有林妹妹,这个角色真的是跨越了年代,不管是70,80,还是90,都会喜欢她。那种双眼含泪,如同从书中走出来的似的,其次就是身上的古典美真的是太让人难忘了,这样的人物真的是天上来的。

收到959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