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以前的烂片是《十面埋伏》和《夜宴》级别的,现在烂片是什么水平优质

292次浏览| 2019.01.14 10:39: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现在的电影,真的是动不动就被吐槽是烂片。最可怕的是现在的烂片,票房还都那么的高,也导致这样的烂作品越来越多。但是想想以前的作品,有些烂片现在看还是觉着不错的啊,但是只怪当时的电影水平都太高,所以导致这些都成了烂片一样的存在。

就像十面埋伏,现在可是经典啊,尤其是章子怡在影片中的舞蹈。虽说那段仙人指路的舞蹈,是有替身跳的。但是章子怡为了这段戏也是学了很长时间,没有舞蹈基础学起来也确实挺难的。而剧情呢,当时从评分到口碑,是一路被群嘲,两位男神也被嘲笑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如今却人人夸赞了。

而夜宴当时也是烂片中的烂片了,其实也不是说不好,只是当时的王者不多,就把他给搞成青铜了。最主要的是宣传的时候说的是宫廷悲歌。

而实际上呢,额,让人难忘的还是那段按摩的戏。剧情太薄弱,但是中国风的那种画面和构图,却让人很难忘,如今这部剧也是国际章的经典代表作之一。

想想以前的电影,烂片都是这两部的级别,而现在的烂片又是什么水平呢?地球最后的夜晚真的是扑倒不能再扑了吧?这部烂片还被很多人粉丝说,是因为大家水平低看不懂。对此也只能呵呵了,可能文艺界和时尚界都是普通人欣赏不来的,所以大多数人看电影的时候,要么离场,要么就是睡着了。

战神纪不知道大家看了没,其实都不太敢撕这部电影,毕竟两位偶像的粉丝太多。但是可能就是因为偶像,所以穿上民族服装,演着民族大义,但是还是一副偶像的脸,让人无法入戏。对于这部影片的好与不好,想必大家也是有所体会。

还有一度年度奇葩合拍电影,从来没想到会有一天去花钱看风景,也不知道是亏了还是赚了,总之出来以后瞬间觉着,以后一定要避开这些合拍的东西,就那水平,中不中西不西的太让人难以欣赏了。

收到834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