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她是民谣界“女流氓”,曾跟宋冬野组合“野花”,今相差悬殊!优质

452次浏览| 2019.01.18 19:51: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花粥是一个不拘一格的女歌手,她在民谣界被称为“女流氓”!她创作的歌曲大胆率性,有着独特的风格,观众都很喜欢。前段时间,她的热歌被某大学教授批评:歌词写得“狗屁不通”!花粥霸气回应“关你屁事”!不愧是民谣界的翘楚,行事风格果然霸气!

花粥的曲名比较剽悍,歌词直白露骨!她的曲子能引起观众的关注,一个比一个剽悍。她歌曲的吸引力在于,唱出生活不易,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如今,懂民谣的人越来越少,它甚至被附加上文艺的标签,着实令人感到无奈。

花粥曾经表示,扮演别人的人那么多了,我就来扮演我自己吧!她的绰号比较多,喜欢她的人喊“民谣歌手”,不喜欢她的喊“流氓”!花粥的歌曲风格极具特色,她凭借老中医这首曲子成名。她的代表作比较作,跟老中医的曲风差不多。

近些年,观众听过各种曲风的歌曲,却鲜少听她这种独特的曲风。她的歌曲是听者口味的调节品,给观众一种新奇感。她的歌曲唱起来心情舒畅,被很多人传唱。她原本是中南林业大学的学生,学习虽然不突出,却也是中等成绩。

最初的时候,她凭借自创歌曲小有名气,被小规模的livehouse请去演唱歌曲。她被媒体人在一个消息群里面发掘,同时发现的还有宋冬野。这位媒体人将宋冬野花粥组合在一起,为他们策划“野花组合”巡回演出。宋胖子跟花粥演出后,名气地位迅速提升。宋胖子走红后,迷失自我,竟然吸食大麻。如今,他再次复出,却不被网友接受。

结束巡回演出后,花粥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学业。可是,她发现自己已经无心上课,甚至开始逃课、玩游戏、上课睡觉。当时,她重修补考的科目通通不及格,老师对她头疼不已。后来,她放弃自己的血液,一心一意搞音乐。经过多年的努力,她终于在民谣界成就一番事业。当年,跟她一起搭档的小伙伴,宋冬野却名落孙山,令人惋惜不已。各位看官,对花粥演唱的歌曲有何印象呢?请在下方写出您的观点,谢谢支持!

收到737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