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青峰被天后退回的歌,获得金曲奖,跟周杰伦很相像!优质

545次浏览| 2019.01.18 20:14: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歌手2019播出后,引起观众的热议。舞台上,不仅仅有老牌歌手撑场子,还有实力不容小觑的新晋歌手,以及乐队组合逃跑计划。此次,吴青峰的表现令人惊艳,他的串讲的时候幽默搞笑,圈粉无数。他能拿下第二名的成绩,背后应该付出很多努力。早些年,他写的歌曲曾被天后退回,却有了意外的收获。

吴青峰的嗓音比较独特,唱功基础扎实,还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他是乐队的主唱,是实力派的担当。他经常以乐队主唱的身份现身,这次单枪匹马而来,给观众意外的惊喜。苏打绿在华语乐坛,有着很高的地位跟影响力,他们有着数不尽的代表作。

吴青峰不仅会唱歌,还擅长创作歌曲。他曾经花费十分钟创作过一首神曲,却惨遭天后徐若瑄退回。后来,他却凭借这首歌曲,获得了金曲奖。早些年,天王周杰伦也有过类似的经历。他写的歌曲先后被刘德华、张惠妹退回,这些歌曲反而成为他的代表作。

吴青峰上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得知天后级别的大腕徐若瑄收新歌的消息。他在音乐方面有天赋,又热爱音乐,一直渴望自己的歌曲能被赏识。他走过几条过道后,便有了创作灵感,一气呵成一首曲子。据说,这首歌曲的创作时间总计不到10分钟!侧面显示,吴青峰在音乐方面,有着不俗的造诣。

可惜的是,这首歌曲被徐若瑄退回!这首歌曲就是小情歌,苏打绿乐队的成名曲,获得18届金曲奖。谁也想不到,当年一个在校生竟然能创作出如此的佳作!如果徐若瑄没将这首曲子退回,她可能因为这首歌曲火出一个新高度。

成功的道路上,总是充满着磨难,周杰伦也是从那个时候一路走来的。如今,周杰伦成为一代天王,经常会跟刘德华、张惠妹同台。吴青峰在歌手舞台上,斩获第2名的佳绩,这绝非偶然。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

吴青峰在歌手2019上大放光彩,他是乐队主唱,曾投歌曲给徐若瑄却被退回。那首歌曲获得金曲奖,成为乐队以及吴青峰个人的代表作品。他不平凡的实力,早在学生时代便显现出来。各位看官,对吴青峰印象如何呢?请在下面表示出来!

收到705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