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老太太中毒昏迷,盛紘的做法让明兰寒心,明兰绑架康姨妈!优质

652次浏览| 2019.01.19 11:17: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妈就要上场了,就问你们怕不怕?康姨妈是那种见不得别人好,还要横插一脚的人,就连自己的亲妹妹大娘子都坑,十分的恶毒。

康姨妈的日子没有大娘子过的好,便一门心思的敲诈大娘子,大娘子其实对老太太有点不满意,所以康姨妈就挑唆大娘子给老太太下药,下那种让人生病的药,但谁知被康姨妈把药换成了毒药,还想以此要挟大娘子。

幸好老太太当天只吃了一块带毒的糕点,所以只是中毒昏迷,盛紘知道这件事后大吃一惊,但是不敢发落康姨妈,只想不了了之,明兰知道后非常生气,决定豁出去替老太太讨回公道。

明兰找人把康姨妈骗过来,随后就将她绑了起来,不给吃、不给喝、也不给上厕所,就这样关了一天一夜,随后王家找人来要康姨妈,明兰才把康姨妈放出来,而且不打算让康姨妈走,必须发落了她。

老太太是对明兰最好的人,明兰这么替她讨回公道,真的让人很感动,你们觉得呢?

收到950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