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最甜玛丽苏电视剧逆袭,顾二叔看看别家男主,学会这招明兰秒乖!优质

768次浏览| 2019.01.19 08:23:4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几天冯绍峰和赵丽颖主演的《知否知否》正在热映中,这个电视剧到底有多火,天天看热搜就知道,几乎每天都会占热搜,而且一占就是两条,就算不追剧都知道情节了。

今天终于出现了一部与《知否知否》打擂台的电视剧了,这部电视剧就是被人嫌弃的玛丽苏套路,不过也是赢在了它的玛丽苏套路,追《知否知否》追的太苦,后面还是大虐,让人心塞的很,这部电视剧专治各种虐。

电视剧的前几集,男主一直在玩上衣失踪,经常裹着一条浴巾就出来了,让女主看的心砰砰跳。而且这位男主的身材真心好,穿衣显瘦,脱衣显肉,各种肌肉都有。

男主时不时的就撩女主,脱衣的诱惑,感觉顾二叔要是学会了这一套,明兰小可爱肯定就秒变乖了。吵嘴时撩一下,生气时撩一下,那么《知否知否》后面的剧情也就变得高甜了!

你们希不希望《知否知否》变成高甜剧呢?

收到509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