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律师爆陈昱霖有大量证据,却被吴秀波先发制人,或面临10年刑期优质

647次浏览| 2019.01.19 09:05: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8年9月26日,演员陈昱霖在朋友圈控诉吴秀波无情抛弃自己,并牵涉出一段六角恋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但从那之后,陈昱霖便消失在公众视野中。

2019年1月19日,许久未见的陈昱霖再次登上热搜,发博的却是陈昱霖的父母,因为陈昱霖被控诉敲诈勒索,将面临着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陈昱霖的父母发博希望用舆论的力量,帮女儿一把。

陈昱霖父母称六角恋事情曝光后,吴秀波让陈昱霖出国休息,准备给陈昱霖一笔分手费。但后来却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小部分。

11月4日,吴秀波让陈昱霖回国,结果第二天陈昱霖在机场就被警方带走,被吴秀波控诉敲诈勒索,将面临着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随后吴秀波工作室发律师声明。

第一,这份声明确认陈昱霖因为“敲诈勒索吴秀波”而被刑事拘留,

第二,声明表示陈爸妈发出的《公开信》并不属实,且已经反映给公安机关,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秀波这波操作可谓是赶尽杀绝,不仅把相处了七年的姑娘送进牢里,现在还要对女方父母下手!

接着一名疑似联系过陈昱霖的律师站出来说话,她表示陈昱霖曾联系过自己,说自己手上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吴秀波对自己的伤害。当时律师建议陈昱霖不要回国,以免有圈套,但陈昱霖没有听进去。

从吴律师的话也从侧面印证了陈昱霖父母的声明,一开始确实是吴秀波提出给赔偿费,但后来不知为何,陈昱霖自己提出这个概念,所以才会被警察逮捕。

其实警察带走陈昱霖,肯定是吴秀波手里提供了对应的证据,毕竟他总不可能一手遮天吧?如果陈昱霖的言行真的构成“敲诈勒索罪”,从法律层面上看,她确实很难洗清。

吴秀波这波操作引起全网众怒,就连娱乐圈纪委也看不下厨了,连发4条微博,1条评论怒怼吴秀波。

王思聪先是转发了吴秀波相关微博,并没有配字,接着又删了这条微博,再次转发:“吴秀波你这b可够坏的。”

不久后,再次发博:“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个女孩,真几把渣男本渣。”

这还没完,王思聪接着在评论写道:“陪这渣男六七年,换来监狱六七年,真几把棒!”

当吴秀波工作室发表声明后,#吴秀波#和陈昱霖父母发表声明#几个话题热度直掉,看来公关团队在背后没少花钱!

但王思聪还是凭借一己之力再次将陈昱霖带上热搜,就算热搜撤那么快又能如何?在吃瓜群众眼里,吴秀波人设全崩了!

还记得张芷溪吗?在陈昱霖的爆料中,张芷溪也和吴秀波好过,这次事件爆发后,张芷溪疑似发博diss吴秀波:“鬼可怕吗?我带你看看人心。你什么时候感受到过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生活原本就如此艰难,世界如此险恶,要内心强大。 ”

早前张芷溪就曾说过,那位“老师”三翻四次骚扰自己,现在看来,这位“老师”肯定还是吴秀波无疑了。

吴秀波事件爆发后,网友们都开始抵制起吴秀波。作为看客,我们无法为女孩出一份力,但是却能抵制吴秀波所有活动,坚决不看他所有的影视作品!值得注意的是,电影《情圣2》半个月后即将上映,看来这部电影到时候也要扑街了。

其实万达是电影《情圣2》的大投资方,但尽管如此,王思聪仍无惧自家公司利益受损,为正义发声,这一点确实值得大家点赞!

《情圣2》这部作品由吴秀波、白百何主演。自小狼狗事件后,白百何声誉一落千丈,直到陈羽凡吸毒,还被网友扒出早就出轨,网友这才开始同情起白百何,本以为可以靠这部电影来了翻身仗,没想到却被吴秀波连累了。

在陈昱霖事件中,其实双方都有过错。陈昱霖插足他人婚姻,本就不对,但吴秀波赶尽杀绝,未灭太过狠毒!最后再次奉劝各位年轻女孩,千万不要相信吴秀波们的花言巧语!

收到982个赞

光影新天地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