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9年前的《唐明皇》,不仅浓妆艳抹,首饰也夸张,为何成了经典优质

791次浏览| 2019.01.20 10:40: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古装剧很多都是浓妆艳抹,总是被大家吐槽丑,也没有古代的韵味。而且也没有看古装剧的感觉,但是以前的老剧中,也有很多是浓妆艳抹的,首饰也比较夸张,但是却都成为了经典,而且也让大家难忘。就像29年前的唐明皇,多么经典啊?一说林芳兵必定就会想到这部剧。

毕竟她才是大家心中的杨贵妃,而她在剧中也同样是浓妆艳抹,却被大家说好看也有韵味。其实以前古装剧里的浓妆艳抹,和现代妆容的可不一样。以前的时候一看林芳兵的妆容,就知道是唐朝的妆容,而且也很美。她当年为了这个角色,也是从骨干美人增肥到了大家看到的模样。

而在剧中的很多首饰现在可能会被说夸张的,但是配上她的妆容和服装,却只给人了一种华丽的感觉,还雍容华贵。曾经在很多剧中被嫌弃的大绢花,也是只有搭配这样的妆容和发髻才会漂亮。说到林芳兵的这个角色,到了后期的造型也是越来越有贵气,她在剧中的神态和造型,随便一截图就让人觉着美。

最难得的还是她的舞蹈啊,现在看古装剧,跳的还不如广场舞好看呢。但是林芳兵本身就有舞蹈基础,在剧中也都没有替身,所有舞蹈都是她自己亲自跳的。

大唐的剧最少不了的就是歌舞了。现在的大唐剧歌舞还能看吗?而她的几段舞蹈,相信当年看过剧的一定都会有印象吧?不知道你们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段呢?

其实这部剧称为经典,不光是因为妆容和造型,也是因为演员的演技。其次就是剧情也不是纯粹的玛丽苏啊。现在的杨贵妃,想想电影版的,那都是各种地方各种震,哪里还有什么别的剧情。

再者也没有女明星,会愿意为了角色而改变身材,毕竟她们追求的就是自己的造型好看就行了,别的并不重要。

收到842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