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2天票房1600万,打败古天乐,这部“密室逃脱”电影厉害了!优质

603次浏览| 2019.01.21 07:23: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临近春节档,国内院线相对比较冷清,为的就是春节档的一波观影热潮。目前上映的电影中,依然以上映了十多天的《大黄蜂》占据榜首,更突显其他影片的竞争不足。

又一周过去,迎来周末观影热潮,国内院线上映多部新电影,不仅有国产片,还有多部好莱坞进口大片,新上映的电影就有《密室逃脱》《一条狗的回家路》《掠食城市》《家和万事惊》等新片。

从目前的票房看,这周的单日票房以《大黄蜂》领衔,上映16天票房已经高达8亿多,综合票房更是达到了22.5%多。还有国产动画片《白蛇:缘起》上映9天突破一亿,这也是网友观众对国产动画的又一次认可。

而有一部新片上映2天票房1600万,打败古天乐,这部“密室逃脱”电影厉害了!这部电影就是好莱坞悬疑片《密室逃脱》。影片在豆瓣上的评分7.4分,这比其他同类型电影的评分要高出不少。

影片的剧情情节跌宕起伏,节奏紧凑,而且很精巧的融入了《电锯惊魂》《饥饿游戏》《心慌方》等电影的一些特色元素,像是将这些经典电影的大杂烩,可谓包容万象了。

影片虽然借鉴了各种经典惊悚电影,但是还是差了点意思,不过片中的惊悚场景还有对恐怖气氛的把握,甚至剧情走向都是一部错的惊悚悬疑片,特别是片中出现的一些吓人桥段。

这部电影上映后收获了1700多万的票房,比起古天乐、吴镇宇主演的《家和万事惊》的700多万来说,高出不少。而且《家和万事惊》的演员阵容已经很豪华了,在豆瓣评分上却跟《密室逃脱》差不多,票房却差距略大。希望接下来的院线国产片能够反超好莱坞大片。你对此怎么看?

收到514个赞

林先生说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