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四代小丑形象对比,一位住进精神病院!一位因入戏太深选择自杀!优质

482次浏览| 2019.01.22 10:29:4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们大家可能从小对于小丑的形象就各不相同,然而我们中国和西方对于小丑的形象也是不一样!我们心目中的小丑就是马戏团给人们带来滑稽节目的开心果,而西方认为的小丑一般都是绿色头发,涂着红唇白面的变态“杀人狂”!那我们就看看四代小丑的形象大对比吧!

1.恺撒·罗摩洛

恺撒·罗摩洛这个人我们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他是美国的影帝,出演过无数的节目,但是对于他演绎的小丑我们大家都很陌生,这是第一代小丑,也是最先演绎小丑的一个人,但是由于这个小丑演的有点欢乐,所以慢慢的也是淡出了人们的视野!

2.杰克尼·克尔森

可以说杰克尼·克尔森饰演的小丑真是我们的童年阴影,那二哥大红嘴叉子和厚厚的白面,以及满脸的皱纹真是吓坏了小时候的我们!你们知道吗?杰克尼·克尔森除了饰演过小丑,他还饰演了《飞越疯人院》的男主角,至于他是谁你们可以去自行百度了!因为小丑这个角色,杰克尼·克尔森也是住进了精神病院!

3.希斯·莱杰

大家认为小丑演的最好的就是希斯·莱杰了,因为希斯·莱杰将戏变成了人生,而且希斯·莱杰的妆是化的最逼真,演绎的是最贴合角色的!但是在我看来,四代小丑各有各的性格,我觉得不应该论高低,你们觉得呢?希斯·莱杰也是因为入戏太深,戏拍摄完之后一直在戏中无法自拔,最后选择了自杀,死于酒店之中!

4.杰瑞德·莱托

杰瑞德·莱托是公认的最帅的小丑了,他褪去了被针缝合的嘴,而是换上了一口大钢牙!在《自杀小队》中还获得了一个非常可爱的昵称“小布丁”!我们知道他在剧中飞扬跋扈,但是却不知道戏外的他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大家可以自行去查询他不化妆的样子!

对于上面四代小丑,你们更喜欢谁呢?

收到896个赞

清晰的片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