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夫妻合伙抢劫女孩,妻子扒光女孩衣服,指使丈夫当面强上女孩!优质

282次浏览| 2019.01.22 09:31: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这真是一句非常讽刺的话!然而下面这对夫妻真的是将这句话诠释的淋漓尽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内蒙古发生了这么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一对夫妻合伙抢劫,事后妻子竟然指使丈夫对女孩进行侵犯!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呢?

杨小英和余某是一对夫妻,这两人好吃懒做,每天都是无所事事,然而这天杨小英提议和丈夫去抢劫!丈夫再三犹豫下同意了妻子的提议,于是两人就盯上了一位单身的女孩,在摸清了女孩的动向之后,两人实施了抢劫!抢劫之后,为了不让受害人报警,杨小英还扒光了女孩衣服,指使丈夫给女孩拍摄裸照,并且让丈夫实施了侵犯!

女孩被侵犯后,迅速报警,随后警方也是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小英和余某!两人对自己的犯罪罪行供认不讳,但是在录口供的时候两人却大相庭径!余某称是妻子扒光了女孩的衣服,并且指使自己进行拍照侵犯!而杨小英却表示是丈夫余某对女孩侵犯过后才告诉自己!随后警方也是询问了受害人当时的场景,确定了余某的口供是真实的!

这件事真是让人发指,我们都知道一般女人都不会让自己的丈夫在大街上看别的女生,但是为什么这个妻子竟然能让丈夫做出这样的兽行呢?目前,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收到585个赞

清晰的片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