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秀波演技炸裂的五部经典电视剧,你都看过几部?优质

211次浏览| 2019.01.23 07:22: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想必大家近期都被吴秀波事件刷爆朋友圈了吧!的确这次吴秀波做得有点绝就是了,但是平心而论,陈昱霖知道吴秀波有家室的人,还一味为其洗衣做饭,搓澡擦背,这就有点令人气愤了。但是话说回来,吴秀波妻子何震亚也是沉得住气,居然不管不问,而且事件暴露后,还发文为吴秀波洗白,有这样的妻子,也是死而无憾了。扯远了哈,虽然吴秀波这一波操作使得他接近身败名裂,但是回顾以往他出演的多部电视剧,抛开人品不说,他的演技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相信这五部经典电视剧你一定追过三部以上。

1、《黎明之前》

作为谍战剧,本来就是一个深受观众欢迎的剧中。从《暗算》、《潜伏》到这部《黎明之前》的热播,几乎是又一次掀起了国产谍战剧的一波小高潮。而吴秀波更是凭借出演该剧中刘新杰而获得广泛关注,而且更是凭借该剧获奖无数,一度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演技实力派演员之一。该剧的热播后,知名度一度有赶超《潜伏》的趋势,甚至还有观众拿该剧于《潜伏》相比较,论输赢。相信资深谍战剧剧迷对于该剧应该没有错过吧!

2、《马向阳下乡记》

该剧不仅在主旋律的基础上很好塑造了马向阳这一书记形象,也把底层的农民形象除掉标签的呈现了出来。故事矛盾突出,人物个性突出,剧情张力十足。在表达主旋律的基础上,有些桥段可谓感人至深。虽然40集的剧显得过长,部分对话有拖延时长的嫌疑,但仍不失为可看之剧。

3、《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

这才是这群雄逐鹿的时期所应有的格局和气魄。英雄们杀伐决断、建功立业,无一不是为了胸中济世的抱负。剧集制作之精良、细节之严肃、色调之雅致均为国剧中少见,史实考证处更见精心。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立得住的人物形象,交织成三国这幅历史上绝不再有的绚丽画卷。司马懿者,当为后三国时期仅剩的英雄。

4、《虎啸龙吟》

作为演义来说非常非常优秀。台词、镜头和情节设计极为考究(比如,曹叡迎光看母亲画像,不置一言却情深似海)。最重要的一点是主次分明,节奏明快。三国历史书写不尽,拍个几百集也未尝不可,但能在这么短的集数中集中展现司马懿,还能让其他人物饱满,实属功力。虽然没了于和伟,但是来了王洛勇,而且本剧中也有不少老戏骨参演,更是使得该剧看点十足。但更让人惊艳的是幕后团队的创作诚意,尤其是空城计一节改编的好,终于跳出了过去国产历史剧的框架,拍出了更具有现代感的戏剧张力,人性和历史的深度挖掘立住了,这剧已然成功了一大半。

5、《离婚律师》

该剧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用幽默而不入俗套的形式创作出一部备受观众认可的好剧。不仅在节奏上张弛有度,用的镜头比较多,而且用了各种切换,且切换的节奏比较好。除了观众认同风格上的喜感及制作的精良外,该剧还在处理一些和人们生活相近的问题,很多家庭面临离婚这个问题,如何维系好自己的家庭,这个戏提供了两个专门给人打离婚官司的男女律师,他们之间如何处理感情,同时也给观众一定的提示。

收到958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