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公认的五部神级电影,看过三部的来领糖优质

430次浏览| 2019.01.23 06:24: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你认为好的,不一定好,大家公认好的那才是真的好。影片也是如此,能够博取你的眼球,而且你静心观影后能有所领悟,那就是完美的。而翻开全球影史,能够令人难以忘怀,流连忘返的影片数之不尽,但是说到能够被誉为史诗级,乃至称之为神级的影片却屈指可数。下面,小编就豆瓣网排名较为靠前的五部影片给大家简单分析下,喜欢的可以收藏。

1、《肖申克的救赎》9.6分

只要不放弃自己,再加上深谋远虑一步步去努力,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吧,你受过的伤,流过的泪,终会成为日后的勋章。影片中男主真的是个传奇,靠自己的力量改变了周围,看起来他已经接受现实准备永远留在这,但实际上他至始至终都保留着自己对自由向往的信念,结局看得大快人心。

2、《霸王别姬》豆瓣9.6分

1993年戛纳金棕榈大奖,国际影评人大奖。华语电影唯一一枝金棕榈,陈凯歌导演笑傲多年的资本。确实是华语电影的巅峰之作,以京剧为剧情发展的主线,比《活着》更具艺术性,给人印象也更深刻,与其说是被悲欢离合的故事本身打动,不如说是被故事背后那段国人集体回忆的历史所打动。没有那跌宕起伏的历史背景,衬托不出人性的真实,也构成不了凄美的故事。家国情怀是陈凯歌骨子里的使命感。单纯的儿女情长他做不来。

3、《美丽人生》豆瓣9.5分

影片的前半段,诙谐搞笑,乐趣十足;后半段,感人肺腑,意味深长!为了维护叙利亚天真纯洁的思想,圭多编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美丽谎言,让自己的孩子在残酷的现实世界里也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最令人赞叹的是“善意的谎言”最终的实现是那么自然,不造作。

4、《阿甘正传》豆瓣9.4分

阿甘的妈妈真的很伟大,养育了这么好的儿子。 每一个说阿甘傻的人,他们根本不了解阿甘,他们不知道阿甘具有的品质。 每一个骂珍妮的,其实他们没有经历过她的生活。珍妮是爱阿甘的,这么好的男人,谁不爱,只是她在隐藏而已。最后的短暂生活,应该是珍妮和阿甘最最幸福的日子。 看看,阿甘妈妈的那句经典的话,红透全球。而阿甘,又影响了许许多多的人。 这电影值得多看几遍,或许每看一遍,又会有新的感悟。

5、《这个杀手不太冷》豆瓣9.4分

本片是吕克·贝松在好莱坞执导的第一部作品,非同一般的剧情、人物的精彩演出及出色的配乐使其成为九十年代动作片的经典之作。尽管影片遵守着主流好莱坞商业片的制片标准和价值尺度,但非同一般的剧情、人物的精彩演出及出色的配乐使得其又富有法国艺术片的一面。

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590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