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情圣2周四上映,网友:不仅要看,还要二刷优质

460次浏览| 2019.01.23 06:40: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心情向天气一样晴朗

贺岁档预售正在如火如荼展开之际,原本定档2月5日的影片《情圣2》突然于1月21日下午14时宣布撤出贺岁档,而提档到1月24日晚18时上映,这对于想看影片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毕竟可以提前看到影片,过足眼瘾。但同时对于那些抵制吴秀波的吃瓜群众来说,同样又可以进行一波“秀气”的操作了。而对于中立的你又是否持怎样的态度呢?对于影片将于本周四上映,你还会去影院支持吗?

作为喜剧爱情系列电影,在2016年《情圣1》以黑马形式上映后,不仅获得豆瓣6.0的中等好评,更是一度以累计总票房破6.5亿完美收官。同时影片主要演员肖央、闫妮等人也在影片热映后,第一时间获得观众和影迷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如今,有了第一部《情圣》的成功和铺垫,使得第二部影片《情圣2》几乎是做到了未映先火的效果,而且影片中除了肖央、乔杉等人悉数回归,还加入了吴秀波、白百何两位实力派演员。

大器晚成的吴秀波,凭借2010年出演电视剧《黎明之前》而获得观众广泛熟知,而后一发不可收拾,除了在荧幕上塑造了多位经典人物形象,由他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不仅在口碑上一度爆棚,收视率更是与日俱增,从而吴秀波还一度圈粉无数,获得观众和影迷的一致好评。虽然近期“出轨门”事件持续发酵,但是最终事件真相还有待进一步剖析,今天我们不做过多讨论。

影片除了吴秀波,还加入了白百何。这样的演员阵容其实还是挺令人期待的。众所周知,白百何于2006年出道,一直到2011年出演电影《失恋33天》而被观众熟知,而随后的白百何同样一发不可收,不仅获奖无数,更是一度吸粉无数,演技上也同样获得观众认可和好评。不过,同样在巅峰时刻的白百何,也被爆料出了丑闻。从而事业发展上一度受阻。

虽然两位主演均有过不幸的遭遇,但是作为一位吃瓜影评人,对于影片我们应该理性分析。抛开一系列丑闻事件,就影片演员阵容,演技上毫无挑剔而言,肖央、白百何、吴秀波,加上乔杉、克拉拉等人,这样的阵容还是挺吸引人的。剧情上虽然老套,但是纵观近年来多部爱情喜剧片,往往就是这样的老套剧情而俘获观众。加上导演宋晓飞、董旭联合执导,影片质量上更是值得肯定。

加上近期吴秀波事件的推动,使得影片蒙上了一层神秘性,究竟该片如何演绎,讲述了什么样的事情。一度引起了中东吃瓜群众的好奇心。而且突然撤出贺岁档,更是再次吸引了眼球。如今猫眼预售已将突破400万,更是尽显该片实力,这样的影片你看吗?反正我是看定了,你呢?甚至还有网友称,不仅要看,还要二刷。对此你怎么看呢?码字不易,欢迎留言讨论,关注点赞。

收到940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