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不是药神》打破历史记录,超越《霸王别姬》,网友:实至名归优质

652次浏览| 2019.01.23 07:38: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去年是国产电影高产的一年,有《红海行动》《爆裂无声》《影》《无双》《无名之辈》《我不是药神》等电影,其中《我不是药神》打破历史记录,超越《霸王别姬》,网友:实至名归。

去年众多国产片中,能热广大网友观众热议、印象最深且感人的电影,应该非《我不是药神》莫属了。这部电影主要以手持拍摄为主,让人有种纪录片的感觉,片中的人物角色塑造非常成功,而且影片描绘的社会问题,引起了网友观众的强烈共鸣。

尽管这部电影的票房只有31亿人民币,甚至不及《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但是这部电影的影响力却是这些年来最高的一部,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已经高到9.0分。评论数甚至都超过95万。

在豆瓣上评论数有若此之高的另一部电影就只有《霸王别姬》了,而今《我不是药神》可谓华语经典电影的代表作,其意义影响深远。

这部电影不仅仅是讨论老百姓吃不起药这个社会问题,它还带来的正向的社会能量。片方向白血病相关的基金捐赠了几千万,连李克强总理也因此片而高度关注,并要求有关部门加快落实抗癌药降价保供等相关措施!

片中展示的老百姓对医疗费用问题的担忧,其实是大多数普通人的真实生活。尽管我们没有体验过癌症的痛苦,但面对疾病的无奈,还是能引起大多数人的共鸣思考。

因此从讨论社会问题并引发全民关注的角度上,《我不是药神》超越《霸王别姬》。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在社会影响力上,不仅收获名誉,还引发全民的讨论关注。你对此怎么看?

收到758个赞

林先生说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