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可别低估了周星驰新片,或许它才是春节档爆款!优质

310次浏览| 2019.01.22 22:36: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1月初,周星驰新片《新喜剧之王》发布了首款预告片,看过之后便隐隐感觉不妙,但看了第二款预告片之后,期待值又瞬间被引爆。

老实说,首款预告片的确挺失败的,尽是老梗,缺乏新意,虽然还是强烈的无厘头风格,但却有些尴尬。

1月22日,《新喜剧之王》发布了新款预告片,却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笑中带泪,催泪指数爆表,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两部电影的预告片。

《新喜剧之王》由鄂靖文、王宝强、张全蛋、景如洋等主演,周星驰既是导演也是编剧。时隔20年,周星驰又重新讲起了一个死炮龙套的励志故事。

和《喜剧之王》不一样,这部新作的主人公是一位女性演员如梦,一位在外漂泊的大龄女青年,为了梦想而努力奋斗,但却尝尽了人生的各种辛酸。

《新喜剧之王》和原版一样都是关于小人物奋斗的故事,惊喜的是,亲情是这部新片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梦在外打拼,并不被父亲所接受,为了演好一个龙套角色,化好妆但没拍完,敬业的她只能不卸妆就和家人一起聚餐,被父亲臭骂了一顿。

混得不好,但给家人打电话时,却只说:挺好的,朴实的一句话,相信很多观众都会产生共鸣。在外漂泊的日子,心酸和忧愁往往都留给自己,不是不想和家人分享,而是不想徒增家人的烦恼或让家人担忧。

当个替身被人嫌弃身材不够好,皮肤又松,被羞辱到怀疑人生。难道这就是命?梦想是否还要继续坚持。

跑个龙套吧,又被导演骂到狗血淋头,但依然淡然一笑了之,并非不想发飙,而是没能耐发飙。

从预告片来看,《新喜剧之王》有笑点也有泪点,完全不是在瞎胡闹,而是在嬉皮搞笑的背后以情动人,有这样的核心故事主线,这部新作就极有可能再度带来惊喜。

《新喜剧之王》大年初一预售票房超3700万元,位居当日预售票房排行榜第三,暂时输给了宁浩的《疯狂的外星人》和韩寒的《飞驰人生》,但差距并不大。

周星驰这部新作完全有逆袭反超的机会,成为春节档的爆款,只要口碑足够好。可别因为首款预告片就低估了这部电影,或许它又将带来惊喜。

《新喜剧之王》会是周星驰导演生涯颇为关键的一部作品,这部作品成功与否,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周星驰未来电影的受欢迎程度,究竟会是一部佳作还是烂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到881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