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吏:看我健硕胸肌,夏冬青:看我小蛮腰,蚩尤:不好意思让一让优质

291次浏览| 2019.01.23 07:07: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剧中的人物的身材,但是呢,小编发现了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为啥灵摆中都是男性角色要比女生身材好一点。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 赵吏

赵吏的胸肌可以说真的不是盖的,败在他的胸肌下,有孟婆和玄女。而且玄女还是直接面对了所谓惨淡的事实!话说,对比还是相对很明显的!所以呢,他的好身材是得到认证的,如果按照评级的话,可能就是SSS+级别的了!

2. 夏冬青

对于冬青的身材呢,可能就像是赵吏说的那样,白白嫩嫩滑溜溜。但是,最值得重点的标出的应该就是他的小蛮腰了吧。

3. 蚩尤

话说,蚩尤好像只出现了那么一会儿会儿,但是吧,最值得惊艳的应该就是他的身材了吧。健壮的背肌和腹肌!毕竟他是原人中的战神来着的,按照原人那种胜者为王的生存法则!他的身材也应该是最好的了!

收到583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