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雷神:我家祖传独眼龙,万磁王:我家祖传体面人,他:真不好意思优质

270次浏览| 2019.01.22 16:37: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漫威中的那些家族特性了!其实,我们也会发现,他们会有很多的这个上下两代的传统,可能性质就类似于家族遗传!可能是为了方便认亲吧。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雷神

我们会发现雷神他们家似乎都是独眼龙,当然除了我们大王子海拉以外,其实她的那半边刘海也遮住了一只眼来着的。然后,就男丁而言,像奥丁、雷神乃至于他爷爷都是独眼龙!洛基,领养的显然就不是了!

万磁王

有很多人说,万磁王最大的能力不是万物皆可控,而是生孩子的能力!每一个都强大如斯,当然了,妮娜和快银都惨死了!但是留下的姐妹俩,这能力绝对不是盖的。一个可以拉战车,一个可以拽飞机!全家都体面!

蜘蛛侠

其实,就蜘蛛侠而言,好像是没有上一代和下一代之分的。毕竟他上代都是死于一场意外,而下一代呢,他好像是没有下一代可言。毕竟能力的代价就是要不了孩子了嘛!和他关系最近的可能就是钢铁侠,只能共性是长得帅,还穿红衣了!也算是一种传统了吧!

收到750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