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才是真正的好演员,在电影里的演出以假乱真,误以为是插播新闻优质

440次浏览| 2019.01.08 10:45: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给最棒的国产电影投票,你会投给谁呢?如果让小编来选择,毫无疑问我会选择《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剧情紧凑无尿点,直面社会现实问题,发人深省,实在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国产电影佳作。而随着大众审美的提升,这部电影也让许多之前并不出名的演员逐渐的被大家关注,毕竟真正用心做出来的东西,不会有太大问题。通过这部电影走红的演员有王传君、章宇等人,不过小编今天要讲的,并不是他们,而是在戏中扮演无良商人张长林的演员王砚辉。

戏中的张长林是一个十分招人恨的角色,是一个见利忘义的混蛋,这个角色被王砚辉饰演的淋漓尽致,虽然角色被观众骂的很惨,但没有人会上升到演员身上。毕竟他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只因为演的太好,才会遭人骂,因为让观众感到了人性中实实在在的恶。其实,王砚辉在许多电影中都演绎着“坏人”的角色,这也导致王砚辉有一个“坏人专业户”的称号。其实演反面人物并不简单,毕竟在生活中,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亦或者伪装善良。而坏人不仅要有外在的条件,还要有扎实的演技。

王砚辉的脸略带皱纹,小小的眼睛总是冒着精光,或狡黠或凶狠,让人看的就觉得这个人城府很深,有很多算计和想法,脸上写着四个字“生人勿近”。

说到王砚辉的演技,如果大家看过《烈日灼心》这部电影的话,就能够感受到这个演员的演技有多么可怕。虽然在这部电影中,王砚辉的演出只有一两分钟,但是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很多人认为那就是在电影中插播了一则真是的普法新闻,甚至在当时,很多人以为这个片段是犯人拍的。

那段“录像”中的王砚辉,在监控镜头前,十分的自然和松弛,完全就是一种东窗事发后静等命运安排的状态,甚至还有一些隐藏的嚣张体现在他的眼神里。仿佛在对你说:“你们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的感觉。说是他的演技巅峰也丝毫不为过,就像是一个犯罪老手,在那里受审时的状态十分到位。甚至让许多观众认为他是一位真实的犯人。甚至还有观众表示:“建议公安干警们好好查一下这个人,不敢相信有人能演到这个境界”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演技,可以以假乱真。

当然,成功的作品离不开演员自身的态度和努力,王砚辉曾经说过“火不火无所谓,一定要有好作品,电影好看,演的舒服,过程完了之后不管了”。足以看出他对待职业的态度是十分认真的。讲道理这才应该是演员该具备的态度,反观现如今许多流量明星,为了挣钱不管不顾,只顾着捞钱,却忘了自己作为演员真正的追求,简直可悲。如果没有看过王砚辉作品的观众,一定要去看看哦,真的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演员”!

收到835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