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上吐槽大会被吐槽到笑不出来,嘉宾们对小绵羊也太狠了!优质

654次浏览| 2019.01.08 13:04: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年来的娱乐圈出现了一个新词儿“流量明星”,顾名思义,就是不论他们做什么,总会有人关注,拍电影肯定有人给他们贡献票房,发专辑,必然有脑残粉买专辑刷榜单。可以说,原本一个褒义词活生生被玩成了贬义词。而顶级流量明星更是娱乐圈内的出头鸟,不管好事儿坏事儿,好像总和他们有关系。只要有关系,就说明他们有流量。即便流量明星们都希望自己能有许多的真爱粉,但黑红这种方式已经有许多成功案例了,那流量艺人自然不会介意用这样的方式给自己加码。

最近,一位明星因为参加《吐槽大会》而被送上了热搜榜首,大家可能会好奇,参加吐槽大会的人多了去了,凭什么他就这么受关注。小编告诉你,因为他是顶级流量明星——张艺兴。流量艺人上综艺节目很常见,但上这样的脱口秀节目真的挺罕见的,就连主持人张绍刚都说,这是《吐槽大会》三季以来的第一个流量男星。策划人李诞在微博里也说,这期《吐槽大会》最像吐槽大会。毕竟很少有流量明星会来参加这种“挨骂”的脱口秀节目。

果然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很大冲击,张艺兴作为主咖,被吐槽的可谓遍体鳞伤,首先是李诞吐槽他将发行国外的专辑拿回国内发布,这种行为应该叫“外贸尾单”,还说张艺兴要带领华语音乐走向世界,但其实真正的华语受众还没听过张艺兴的歌。不过,虽然大多数人都没听过张艺兴的歌,但张艺兴的新专辑毕竟也是音乐平台的销量冠军。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听了之后,李诞再去听榜单后面的歌,于是再也不想回来听冠军了。李诞这下可是真的狠啊,毕竟音乐对于张艺兴来说,可是他最引以为傲的的,如今被李诞贬的一文不值。看张艺兴脸上的表情可谓是黑的不能再黑了。

之后又被庞博、欧阳娜娜等人疯狂吐槽,还算比较留情,只是用段子的方式将张艺兴以前的黑料抖了出来,也确实活跃了现场气氛。可张艺兴却不是很开心,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麻烦摄像老师多拍几张他笑着的照片,一会儿笑不出来了。

一般人听到自己的这些黑料,都是哈哈大笑就过去了,毕竟这都已经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儿了,就算不在这种场合说,大家也会在别的场合说出来。可当艺人自己都能够一笑而过面对这样的吐槽,甚至自己也黑一下自己时,还是挺能圈路人好感的。但让人无语的是,张艺兴面对这些吐槽表现的十分在乎,搞得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宛如小时候开玩笑遇到“玩不起”的人一样,真的让人看不懂他到底是真傻还是就想在小绵羊人设上一去不复返了。

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收到976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