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漫威宣布金刚狼回归,妮妮称如果能加入复联,我可能会复出优质

540次浏览| 2019.01.08 14:39: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超级英雄,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会是谁呢?蜘蛛侠?钢铁侠?还是超人呢?不论哪位超级英雄,都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惊喜和感动。而大家也知道,这些超级英雄大部分都是来自于漫威漫画,虽然有好几家电影公司买了版权,分别拍摄不同的超级英雄,但终究都没有给我们留下遗憾。而最让人唏嘘不已的,便是X战警系列了。

还记得X战警系列的那些变种人吗,每个变种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超能力,鲜明的个性和张扬的特点,每个变种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自己。而在这些变种人中,最出名的莫过于金刚狼了,其独立电影早已火遍全球。当然,随着金刚狼而一同火遍全球的,还有我们的狼叔休杰克曼。

但是,再美好的事物也有消失的时候,就在《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宣告了终结。英雄迟暮、侠义不再,再也没有一个“狼人”能够触碰我们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了。虽然狼叔17年金刚狼生涯的结束,但最近还是传来了振奋人心的消息,狼叔可能要回归啦。大家知道这个消息有没有很激动呢?

众所周知,金刚狼的版权早年被卖给了21福克斯,漫威在近几年风生水起之后,也尝试着将X战警的版权买回来,目前版权依然在谈判中。虽然版权的最终归属还不是漫威,但漫威已经在漫画中将金刚狼复活了,之前漫威官方宣布,全新的漫画章节金刚狼归来已经上架了。金刚狼已经正式复活了,此举也被看作是金刚狼回归漫威的提前准备。先前狼叔就表示过,如果金刚狼加入复仇者联盟,他可能会考虑复出,重新饰演金刚狼,虽然这是句玩笑话,但我们也可以从这段话中看出狼叔对于金刚狼这个角色付出了深厚的感情。

作为漫威电影的粉丝,我们真的希望有一天能够在荧幕上重新看到休杰克曼饰演的金刚狼,如果是其他人演的金刚狼,我估计许多人都不会去电影院看吧,毕竟心中的狼叔只有一个。

收到583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