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新喜剧之王》预告骂声一片,网友:周星驰在消费情怀优质

186次浏览| 2019.01.08 10:08: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曾经的《喜剧之王》是一部职场励志片,那一句:我是一个演员。这份对职业的热爱和坚守,引发共鸣。时隔多年,星爷再次带来《新喜剧之王》,不过这次男主角是:王宝强,《喜剧之王》是讲星爷自己的故事,而《新喜剧之王》中王宝强会带给我们什么,引发了无数人的期待。

在期待与等待时刻,星爷终于在新年伊始之际,发布了一张手绘预告海报以及曝光了该片首次预告片。预告片里显而易见的可以看得出几个刻意搞笑的片段,无论放在电影桥段还是脱口秀表演环节上,仅仅只能算得上一般的表演设计方式,完全毫无新意而言。而且短短的一分钟预告中,星爷用了6个老梗来致敬,更是令人不忍直视。

众所周知,在电影《喜剧之王》中的尹天仇和柳飘飘,基本上就是周星驰和张柏芝的真实人生,所以演起来毫不费力。而如今放眼新版《喜剧之王》,星爷再次启用新人,用王宝强和鄂博,来替换曾经的自己和张柏芝,这又会给影迷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从预告片放出的信息,我们可以大胆预测到,或许该片真心不值得看。

预告片中,鄂博托着手肘回头吐烟圈那个模仿张柏芝的镜头,真心令人难受,强行硬塞的致敬,反而令人反感。而且这样做毫无新颖就算了,反之更是令人感觉星爷在炒冷饭,贩卖情怀,这是一种很low的做法,而且还辣眼。除此之外,影片中作为主角,王宝强的白雪公主造型更是雷到一片。完全有资格入选2019年最雷人造型之一。

怎么说呢,周星驰也好,王宝强也罢,星爷拍的老喜剧之王虽然是叫喜剧之王但其实拍的是小人物的悲剧,给人的感觉是喜剧悲剧拿捏的恰到好处,但是看了新喜剧之王的预告片完全感觉不到那种所谓的让人看了笑着流泪的感觉,所以希望新喜剧之王就去拍成纯喜剧就好了,如果最后又去强行煽情的话,感觉离烂片不远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星爷首发预告片之后,个人感觉如何?星爷将会重塑经典,还是毁经典呢?只有期待大年初一,希望星爷能够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吧!只能期待了!!!码字不易,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545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