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十部经典励志电影,看过的都说好,反正我是收藏了优质

767次浏览| 2019.01.08 10:42: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电影不仅是用来消磨时间,打发周末,更重要的是让观影者有所收获,而励志电影带给我们的就是生活的希望和满满的正能量。下面,小编就近今年较为热门,较为受欢迎的十部励志电影推荐给大家,希望正在走向低谷的你或者近期失落的你可以收藏一看。顺序不分排名。

1、《肖申克救赎》

对于这样一部电影多说简直无异,大一的时候第一次看,这么多年一直记得安迪爬出水管站起来张开双臂的样子,他让我真正懂得自由的意义。而近日又重温一遍,结局不由得想哭。不过话说回来,再看一遍时的心境已经截然不同了。惊人的毅力,过人的才华以及心怀希望才能坦然又从容地面对人生各种灰暗又绝望的境地吧!

2、《摔跤吧!爸爸》

这是近年来引进宝莱坞影片中,最好的影片,没有之一。该片剧情跌宕起伏,并不是多脑洞大开,多奇思妙想,就是普普通通的人生的叛逆,成长所产生的矛盾,矛盾化解,意味着成长。难能可贵的是把这种矛盾拍得丝丝入扣,印度的男权社会对女性的压迫,女性的不断独立,维权,是印度的进步,也是宝莱坞电影可以不断汲取的题材,让更多人看到独立自由的精神。

3、《当幸福来敲门》

无论你正在遭遇什么,你都必须为你重要的人和自己坚持信念,只要你不放弃,一切都会变好。这或许是影片《幸福来敲门》给予我最大的感悟了。影片中威尔史密斯扮演的落魄老爸,终于应聘成功,他贡献了最好的一个表演:听到自己被录取,没有激动狂喊,而是压制着情感走到大街上,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默默流泪激动。影片之所以感人,成为经典,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它太真实,太揪心,太生活。

4、《阿甘正传》

影片越看到后面越觉得好看。以阿甘的命运串联起美国后二战时代的各个大事件,原本是刻意的讨巧,但是放在真挚质朴的阿甘身上,却又变成了理所当然。珍妮也像宝藏一样,越到片尾越令人珍惜。或许幸运就是,不要想东想西,不要浅尝辄止,给了你什么就尽全力去做就好了。

5、《三傻大闹宝莱坞》

这部三小时的电影充斥着娱乐的元素,但又不乏提供的内容,或许我在里面得到的,一个进入学习的人,有自己的思维,自己的兴趣,可以全身心投入,这是成功的,也是必要的;但如果找不到,更应该去发掘,而不是安逸懒散下来,更不应该寄希望于别人的帮助。 其实突出的两种学习方法或者说教育制度,应用于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收获,并没有完全的好坏之分。搞笑而不荒诞,励志又不失深度,明明是喜剧却能让人看哭,这就是影片的魅力所在。

6、《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渴望美好的事物,却总是无力改变现实的残酷,唯有调整自身的态度,方能为生活寻得一条出路。派将穿透漫天乌云的一线曙光视为神迹,我们又何尝不是因为对光明的憧憬而找到前行的勇气。人生就是不断放下的过程,终有一天能够坦然面对生命中那些遗憾的如影随形。

7、《阳光姐妹淘》

让正在老去的人遭遇花季年龄的自己,是一件很残酷的事,特别是对女人来说。但作为一剂精神良药,《阳光姐妹淘》的意义就在于至少能在这梦幻般的120分钟内重拾那本早已发黄的青春流水账。把一个个俗套如此熨帖地组合在一起,并一次次地击中你心底最柔软的部位,《阳光姐妹淘》的机关算尽如教科书般精确。

8、《触不可及》

一部温暖的电影,犹如一杯冬日夜晚的热茶,让人内心无比温暖!影片的节奏以及拍摄画面都很让人舒服,bgm真的很好听和电影情节和符合,看完整部片子最大的感触就是两个有趣的灵魂的碰撞。“我不需要怜悯,我只需要他用正常人的眼光看我。”也许菲利普真正需要的,不是和他的学识,地位,修养,才华,能力,见识相配,而是一个可以让他自由释放自己,可以让他在脑海中滑翔,让自己的思维漫步,让自己无所畏惧的真正的朋友。

9、《喜剧之王》

“没事,我养你呀!”现在看来很土味情话,但那时那境,依然被星爷感动,一个落魄男人的柔情,当真让人动容!小人物的笑与泪,和之后的无厘头系列相比,这一部更算是正统的喜剧,悲剧内核的喜剧。虽然整体有一些瑕疵,但是那几个经典片段足以铭刻影视了。把《演员的自我修养》藏在蓝罐曲奇里实在是秀。如今定档2019年贺岁档的《新喜剧之王》更是再度令人期待不已。

10、《奇迹男孩》

该片犹如一碗甜而不腻的普世价值鸡汤,非常好喝。 看之前我以为是讲主角小男孩的,原来是章回体,每个人都有故事每个人都有视角每个人都有选择。 每个人都很美很好。 开演前基友给我说这部电影就像夏天一样清新,是啊没错,像泡在透明干净的玻璃瓶中的黄瓜水一样,安心又健康,还有甘甜味。

希望这十部能够帮助你走出低谷,或者当你失落的时候能够给足你勇气,继续走下去的希望。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613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