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被人民日报批评,评分暴跌,正午阳光求量不求质了?优质

406次浏览| 2019.01.07 21:05:2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开播以来口碑不错,不过频频出现了语病,语文老师都气吐血了。评分高开低走了,现在评分低至7.6,到底有那些一起看看吧。

首先还是特别喜欢看《知否》娓娓道来不觉得剧情有拖沓。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是活的。不过,因为是正午阳光的,大家都更会用严格标准来要求。那么就看看剧中的台词车祸吧!

小公爷夸奖明兰:她恃宠不骄?恃宠而骄,这个应该不是念错的,台本应该就是这样的写的吧。

第一季大姐儿要出嫁的时候,大娘子对大家说:款待不周,正解:招待不周。款待应该由被邀请做客的客人说:谢谢款待。

这个老头对盛老爷说:小女不错,嫁给了好人家。小女应该是说自己的女儿,说对方的女儿该 是令爱。

小明兰,这个是你以后独个儿一个人。前后重复了,独个儿就是一个人。

听过耳闻?手上的掌声明珠/掌上明珠就已经代表了捧在手心上的明珠了。

大长子?和大大儿子是一个一意思的,又重复了。哈哈

五十万两余?五十五余两ok?

还有个错别字:苍天后天对,苍天厚土错。

这样长的剧,翻来覆去的呢就挑这几句话的毛病,为何没有看到它的服装场景道具还有古礼都很符合宋代历史。相比那些大白话还有网络用语还有些可以出现不锈钢的道具,那些古装剧相比,正午阳光 已经很良心了。当然更要比那些抗日雷剧毁三观的强啊!

关于台词后来有解释过,因为现场收音的,当时可能有些演员会记错念错台词。但是我认为情绪都很到位啊,瑕不掩瑜吧。并且导演也用于承认错误。张开宙导演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更好的是孔笙导演。所以网友说:正午阳光求量不求质,我不能苟同。因为正午这么多好的作品,不能一概而论。而且枪打出头鸟,因为优秀才会被大家找茬。

最后还是要推荐正午阳光的剧,对于人民日报的批评和评分暴跌,你如何看待的呢?欢迎讨论哦!

收到539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