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小时候美过女主的男一和男二,相比之下颖宝颜值拉低分!优质

418次浏览| 2019.01.07 16:05: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已经更新到了20集了,剧中的每个人物我都超级喜欢。但最近开始虐男二这让人很不爽啊。尤其我们拢龙那么好看。真实的是从小好看到大的。拥有这世界上最漂亮的眼睛。很不忍心看他晚上被虐的画面。今天来看看剧中小时候美过女主的两大男主吧。

男一顾二叔

顾二叔在书中的时候我是非常喜欢他的。甚至没有那么喜欢男二。只可惜男二是朱一龙饰演难免会偏向他一些。况且戏外女主也是你的。冯绍峰小时候妈妈是拿他当作女孩子养了吧,长的也太小公主了。还抱着个布娃娃。二叔的眼睛也是bulingbuling的。超级好看。美过媳妇颖宝小时候了。

这个小丸子的发型,不说是男孩,你会不会认为是个小女孩呢,拉小提琴的二叔

这个也是顾二叔,完全是个小洋娃娃啊,秀气可爱。冯绍峰的妈妈肯定是喜欢女孩。哈哈。

男二齐衡

朱一龙饰演的齐衡一生的感情戏都很虐,求而不得。不过男二肯定是大家的。小时候的朱一龙,也是太漂亮了。经鉴定是从小美到大的没错。期间没有长歪的痕迹。抱着家里的宠物够,太可爱了。

坐姿很齐衡的朱一龙啊。老干部既视感,貌似小时候我们都剪过这样的蘑菇头,无论男孩还是女孩。真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呢。

小pose太可爱了。唐老鸭和米老鼠,这套衣服我有。能和爱豆小时候撞个衫也是幸福的。这小模样也太好看了。

后来长大一点的龙哥竟敢玩蛇了,看面部表情也是很僵硬的。面部语言:妈妈,拍好了么?我害怕啊!哈哈

女主盛明兰

庶女怎么了,庶女也有春天啊。颖宝小时候是不是没有老公赵丽颖和男二齐衡好看呢。哈哈,颖宝小时候的模样就很可爱,眼睛一点都没有变,脸型也是肉肉的感觉。还有两个精灵的耳朵。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两口子都有抱着娃娃拍过照片。颖宝这个眼睛简直葡萄一样。表示有点怯镜头啊。目光有点犀利啊。哈哈。

好了,看过美过女主的男一和男二小时候照片后,还是回归到剧情吧。顾二叔救了落水后的明兰,明兰作为女子特别明白家庭的重要性,为了给孩子更好的前程。她给顾二叔了个建议,希望她可以好好谋划前程。这边齐衡从天降了个嫡亲妹妹,媳妇变妹妹,心情极度悲哀,还有告别小六。两个人之后的感情线基本就断了。起码在明兰那是断了的。

好了,大家讨论下,男一男二谁小时候更好看吧!

收到925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