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诞吐槽张艺兴太狠了,张艺兴脸黑似真生气了,回怼后全场掌声优质

722次浏览| 2019.01.06 22:43:5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吐槽大会第三季的最后一期小绵羊张艺兴来了。吐槽大会是个脱口秀以吐槽明星身上的趣事和一些梗为乐趣。当然为了都是博观众一乐。而我真心觉得这一期吐槽张艺兴太恨了点了。张艺兴能走出舒适区,参加被人吐槽的节目,可以是说是非常的有勇气了。

当李诞吐槽张艺兴的时候,感觉小绵羊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后来到面无表情。最厉害的一句是qq音乐打广告,qq音乐不只是有那好听的音乐,还有张艺兴的音乐。太讽刺了吧,艺兴的歌怎么就不好听了呢?唱跳第一人有错么?还说张艺兴装清纯。

还吐槽到张艺兴和欧阳靖两个人是音乐微商,向上外贸尾单,那不就是华语乐坛走不出去的意思么?粉丝表示:快自己怼回去。

最后到了张艺兴上台了,说他说话缺少平衡,结果回怼的超级有力度啊。张艺兴就拿李诞不能带他去酒吧说事,还是不仅仅你不能带我去,你最好也别去了。来吐槽李诞人设崩塌酒吧出轨一事。说完了还一幅傲娇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回怼后,全场掌声。李诞深深90度鞠躬。

最后海推广了自己,说自己是表达能力有些问题但是又酷爱表达的人,还说自己的歌真的真的不难听,大家应该听听我的歌。听一下我的华语流行音乐。觉得表达的特别好,不怯场也张弛有度的。推荐大家看看这一期的收官之做。还是很良心的。

不过最后还是要表扬吐槽大会的,因为我认为把一些黑点完全公开的说是特别明智的做法,因为特别了解某些明星的还是少数的。一番吐槽实则是在澄清,这让大家以后再吐槽的时候也无非就是那些无关紧要的点了。直面总比回避更容易让人放下。

好了,大家觉得这一期李诞是不是吐槽的有点过分呢?张艺兴的回怼又如何呢?欢迎讨论哦!

收到797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