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嫂徐冬冬曝光男友,竟是反派专业户港星尹子维,打破同性传闻优质

430次浏览| 2019.01.07 15:45: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徐冬冬近日在微博说说要把自己之前的泳装啊,露肩裙啊,统统送人。让大家猜测大嫂徐冬冬是不是怀孕了?不料立马被拍到了大搜的男朋友大哥是谁。两个人机场亮相,大方牵手。主动承认了恋情。

徐冬冬因《余罪》饰演了张一山拜把子的毒贩大哥的媳妇,因为得名大嫂。因超好的身材成为宅男们心中的女神。后来饰演了电影《大嫂》演技还是不错的。因此得名。

在喜剧电影《西虹市首富》上也有扮演勾引沈腾犯罪的美女,一出场,这身材就引得电影影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一直以来徐冬冬被各大时尚杂志所追捧,也被成为足球宝贝。

徐冬冬送人了很多泳衣等连衣裙被质疑怀孕了。大嫂回应自己并不是怀孕了,而是变胖了。而变胖的原因是故事的男主人,她的那个他做饭太好吃了。

原来徐冬冬双十一大方承认自己恋爱了的男朋友就是尹子唯啊。香港知名男星,和吴彦祖、冯德伦都是好友,出演过香港电影不计其数。而且从外貌上就知道,他大多饰演的都是反派。是十足的反派专业户呢 。如今40多岁的尹子维邪魅一笑更适合演反派呢。哈哈。

尹子维是1975年生人,比徐冬冬大15岁。两个人看起来还是很幸福的呢。小鲜肉时候的尹子维也是超帅的呢。父亲是知名导演,母亲更是知名演员。美国国籍,家世显赫。虽然尹子维一度被误会喜欢男人,如今两个人大方承认恋情,大概可以打破这样的传闻了。

徐冬冬有男友了。不知道多少宅男要羡慕嫉妒哭了。

小伙伴们看好她们这一对么?觉得两个人有cp感么?欢迎讨论哦!

收到929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