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蔡明的儿子曝光,隐藏了这么多年原来是他,网友:真是没想到!优质

626次浏览| 2019.01.08 09:26: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八卦首席官〗作者独家原创作品,原创不易,请勿转载。否则一律举报维权】

导语:又是一年春节到,虽然我们对于春晚的期待已经没有之前那样的高昂。如今的春晚就像是一个大型的吐槽现场,但是即便如此,该看还是要看的,不然开年后怎么和别人有话题,如何能够理解朋友圈的段子呢?在这几年蔡明的金句频出,虽然对于年轻人来说感觉特别的尴尬,就如同一个冷笑话一样。但是对于年长的人,还是觉得特别有梗的。因为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我们对于她的感情生活并没有过多的关注,但是其实她的儿子的作品,我们几乎是都看过的。那么是谁呢?

《泰囧》想必我们很多人都有看过,当中有很多的梗,惹人爆笑不断。而这部剧的编剧团队中,就有她的儿子丁丁的存在。很多有意思的梗,都是他的创意添加在当中的。其实最开始他的儿子并不是从事编剧工作的。他在外留学多年,在回国之后做的最多的都是一些金融方面的工作,后来发现了自己在娱乐方面的优势,就成立了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从此专心从事编剧的工作了。如今已经三十二岁的他,默默的在做一些幕后的工作。

对于他来说,这份工作也称得上是子承父业了。因为他的父亲也是行内人,两人在多年前走入婚姻之后,因为要一心支持妻子的事业,才慢慢的退出到幕后,实际上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导演呢。一位是演员,一位是导演,儿子又做了编剧。这一家人凑到一起,都快可以自己攒出一部剧了

自从上春晚舞台之后,每一年几乎都有她的出色表演。如今的春晚,如果没有由她创造的热搜,就感觉少了一点什么似的。从九一年到现在,她已经和我们有二十六个年头在除夕的碰面,就像是那盘饺子,在除夕夜一定不能缺少的存在。

结语:不到一个月,就要看到今年的春晚了,不知在今年会有什么样的不同,在今年会创出什么样的金句?对于你来说,在春晚当中最想看到的面孔是谁呢?想要有一个什么样不同的创新呢?

收到790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